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第二次拥抱》老徐的结局是什么?沦为瑞秋的替罪羊
2022-08-10 16:57:00

  由陈数、杜淳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第二次拥抱》正在热播中,在剧中,老徐是金璐的签约画家,也是金璐的黄金搭档,他的最后结局是沦为瑞秋的替罪羊

  老徐是一个头脑简单的直男,要没有金璐的扶持,老徐根本无法入画评人的眼。就连金璐出现了先兆流产的症状了,她依然满脑子想的都是老徐的画展。

  结果,老徐一从国外过来,就摆了金璐一道,转身就加入了瑞秋的阵营。而瑞秋又是金璐一手扶持起来的小助理。

  不得不说,老徐和瑞秋都是一丘之貉,他们都是利己主义者,为了自己的事业,不惜玩弄别人的感情。

  最可笑的是金璐对老徐真诚相待,结果老徐只是把金璐当做自己事业上的跳板。

图片.png

  而瑞秋也因为老徐的加入,成功举办了一场画展,迎来了自己事业的巅峰。与瑞秋相比,金璐的处境要艰难很多,她不仅要重新签约画家,还要挺着肚子到处给老谢找资源。

  尽管老徐现在看起来风光无限,但是他最后的结局却很悲惨。从已经播出的剧情来看,老徐是一个吃软不吃硬的画家。

  瑞秋又是一个很会讨好别人的人。一来二往,老徐很快便掉进了瑞秋的温柔乡。就连瑞秋截胡金璐了,老徐依然觉得瑞秋善解人意。

  原本老徐对金璐十分愧疚,但是架不住瑞秋软磨硬泡、以身相许,最终老徐便沦为了瑞秋的摇钱树。但随着老徐和瑞秋事业越做越大,两人之间也出现了很多矛盾。

  虽然金璐表面看起来强势,但是内心却很柔软,从来不会让老徐做违反原则的事情。而瑞秋表面看起来善解人意,实则心机深沉。

  瑞秋依靠老徐的画作获得成功后,欲望越来越强,甚至不惜让老徐去剽窃别人的画作。毕竟,老徐已经进入了创作的瓶颈期。

图片.png

  如果是金璐,她肯定会鼓励老徐去坚持原创,而不是为了迎合市场,去剽窃他人的作品。最终,瑞秋由于在商业竞争中,使用了不良手段,被人举报。

  最后瑞秋为了自保,便把所有的罪名都推到了老徐身上。于是,老徐和瑞秋都受到了法律的制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