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庭外》萧臻发现朱宏尸体,朱宏是被谁杀的?
2022-08-10 17:06:16

  悬疑剧《庭外》的剧情越来越扑朔迷离了,预告里,焦俊艳饰演的萧臻,在一个破旧的房间内,发现了一具男尸,没猜到的话这个人大概率是朱宏了,那么朱宏是被谁杀的?

  首先 ,我们从宗飞和严裴旭的通话来分析。

  宗飞说的是“好在那小子已经开不了口了,警察也拿他没辙”。

  这句话的意思是,一个和宗飞相关的人,被警方控制着,但是开不了口,相信大家很快就会想到一个人吧,就是那个被韩彬打成植物人的李梁。

  但是《庭外》中宗飞担心的是警方继续调查会查出一些不利于他的事情,毕竟李梁当时在韩彬的咖啡厅卖毒品啊,这事情被查出来,他宗飞小命不保,所以说他希望让严裴旭帮他度过这一关。

  那么严裴旭和宗飞是什么关系,肯定和朱宏有关系啊,已知的是王博和雷小坤是把朱宏推下悬崖了,但是朱宏肯定没死,萧臻发现的那具男尸应该就是刚死不久的朱宏。

  且不说剧情设定上,已经过了多少天了,就说乔绍廷被关押也是37天了,如果朱宏当时就挂了,那么朱宏如今早就腐烂了。

图片.png

  问题是《庭外》中朱宏当时没死,只是个落水者,为何这么长的时间,一直不露面呢?

  现在看来有两种可能,一种是严裴旭找宗飞帮忙,制造了朱宏假死现场,朱宏是身上有巨债,更可能的是惹上了什么大麻烦,所以必须通过假死脱身。

  严裴旭找到了宗飞,事成之后,他把自己抵押房子的钱都给了宗飞。

  另外一种可能就是,严裴旭找宗飞把朱宏给控制起来了,甚至是囚禁之死,那么大概率是朱宏的某些行为引起了严裴旭的不满,可能一开始朱宏让严秋怀孕,就令他不满了,婚后生活朱宏不务正业,甚至是染上了毒品。

  所以严裴旭宗飞囚禁了朱宏,最后朱宏被囚禁致死,这也是宗飞拿捏住严裴旭的原因。

  这里多说一点,《庭外》中严裴旭一开始是没打算麻烦旷北平的,不然的话,他可以不用抵押房产,去找旷北平借,旷北平是会给的,那样的话,乔绍廷就查不到严裴旭的财务情况异常这条关键线索了。

  话说回来,严裴旭是有把柄在宗飞手里的,就是有关朱宏的,我才大概率是还是后者,就是严裴旭希望借助宗飞之手除掉朱宏。

  所以说在李梁事发后,宗飞才会威胁严裴旭,希望借助旷北平的力量,度过这次危机。

  因此在韩彬打伤李梁后,舆论突然爆发,还是一边倒,都在暗示,韩彬利用自己的背景,仗势欺人,网上都爆了,就差要把韩彬就地正法了。

  这就是旷北平在背后推动的结果,他没办法,说自己得罪人是一定的,也未必会如愿以偿,得到自己想要的局面,希望警方被重点放在调查韩彬上,不要去查其他的事情。

  也就是不想李梁贩毒,进而把宗飞给牵扯出来。

图片.png

  之前严裴旭在西平港喝酒,旷北平说告诉过严裴旭,不要在去那个地方, 而西平港是宗飞的地盘,是不是严裴旭喝酒的地方,就是朱宏被囚禁的地方啊。

  总之,严裴旭的秘密要被揭开了,看样子,严裴旭,旷北平,宗飞三个人都逃脱不了了,旷北平说他自己知道自己不能回头了,但是他不后悔,还是重情义的,为了严裴旭,他把自己都折里去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