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分界线》大川柳眉夫妻的关系怎么样?
2022-08-10 17:35:36

  电视剧《分界线》作为一部刑侦悬疑剧,开播前两集的确让不少网友失望了,故事平平,也没有什么新意,可惜了何冰、张国强两位实力派演员了。

  不过随着新角色上线,各方势力呼之欲出,可以说是人均八百个心眼子,比如大川柳眉夫妻。

  本以为柳眉不喜欢八卦,只喜欢插画弹钢琴,结果连对面帅小伙离婚的事情都知道,甚至还跟自己的丈夫大川说起了此事,结果大川对此事也是非常感兴趣,还追问柳眉离婚也要领号吗?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不过从两人相处模式来看,并非在同一水平线上,大川以金钱利益至上,而柳眉更加注重生活的质量,所以看到大川剪指甲掉落一地时,柳眉直接吐槽他没有修养。而在老公大川的眼里,修养并没有金钱重要。

image.png

  两人生活在一起,看似和谐,但却是彼此提防,冯轩的电话打破了两人之间的宁静,大川偷听柳眉的电话,而且还悄悄记录了来电的电话号码,而柳眉发现大川偷听电话时,也瞬间转变了态度,当作是一个非常普通的来电,两人之间都有一些小秘密在其中。

  发现了妻子柳眉的异样,大川也借口提醒妻子柳眉,因为柳眉的手上并没有戴婚戒,这一点显然引起了柳眉的注意,所以给冯轩打电话让他不要再打电话,二人之间还是存在秘密的,不然冯轩不可能一回国就找柳眉,而且柳眉也有冯轩家的钥匙。

  这段三人关系背后究竟是一笔什么样的糊涂账,着实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心,与此同时马冬生面对屡屡受挫的经历,终于还是走向了极端,所有的事情都在他计划之内,李兵判了4年,两年就出来了,受害者菊子知道了这件事情,显然在马冬生看到了徒弟脸上的惶恐,这件事情对菊子的打击太大了。

  一失足成千古恨,马冬生已经没有回头路了,他抢劫了李兵的典当行,但是为了女儿他别无选择,看似抢劫背后,除了无奈更多的则是不平衡。

  李兵典当行被抢劫,同时也遗失了一个黑色的笔记本,这上边记载了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显然李兵能够被提前释放跟笔记本上记载的人有关系,难怪李兵有点荒神了,甚至让米莉不再提起此事。

  米莉有男朋友却一直留在李兵身边,而且抢劫案之后,对警察于超有所隐瞒,不禁让人怀疑米莉待在李兵身边的目的。

  而得知米莉把笔记本一起装在编织袋子中,李兵为了自保,想让姐夫陈子韬介入此事,没想到李兵一番委屈之后却换来陈子韬一句话此事与我无关,这让李兵非常无奈,毕竟陈子韬要比李兵更有威信,结果却吃了闭门羹。

image.png

  不过这次李兵是猜对了,是有人故意的,只不过是他自己挑衅在先的,如果不是他本人让于超知道自己提起出来,恐怕于超做梦都没有想到,他会提前被释放。而这一切背后他也知道有人在操作,只不过现在他成了受害者,可是儿子的话却让他深思,坊间传闻,李兵的典当行是一家“黑店”,而且如果不是李兵的姐夫在撑腰不可能把生意做得这么好,毕竟丢失的37万现金并不是小数目。

  事情并不像看起来的那么简单,所以于超只能尽快找出线索,既然已经断定是熟人作案,而且行动轨迹也查了出来,于超马冬生新一轮较量即将开,看似没有关联的人们,最后却联系在一起,这背后隐藏着哪些不可告人的秘密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