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欢乐颂3》在哪个平台播出?和第二部有何不同?
2022-08-10 17:30:52

  《欢乐颂3》官宣定档!小跟踪奉上追剧日历:不再是原班人马,姐妹情深是主线!《欢乐颂3》官宣定档时间为8月11号,官博发布了这一季的定档预告。全新故事即将程,并不是之前的原班人马,这一季的主角是讲述江疏影饰演叶蓁蓁, 杨采钰Ora 饰演方芷衡,张佳宁饰演朱喆, 张慧雯饰演何悯鸿,李浩菲饰演余初晖,几个姐妹之间的故事。播出平台为:腾讯视频、 东方卫视番茄台!播出时间:腾讯视频首更4集,会员每周一至周四19:30每日更新2集,周四至周日更新1集。非会员首日1集,第二天起每日19:30更新1集。

  东方卫视上星播出,每周一至周四19:30每日播出2集,周五至周日播出1集。

  22楼的故事不同于上2个季度的《欢乐颂》,所以人物性格也有了不一样的诠释,从事生命科学研究的叶蓁蓁,雷厉风行的职场女性芷衡,只想搞钱的酒店经理朱喆,职场小白何悯鸿,氛围搞笑女余初晖,一起成就令人羡慕的友谊。

  “道不同,不妨碍和平相处的。”

  “我可以为公司卖命但我不出卖人格。”

image.png

  《欢乐颂3》不是原来的人,原来的剧情,是讲全新的人物角色,非要顶着原来的名字,也怪不得不少网友都在抱怨了!

  有网友觉得既然这跟前两部有什么联系,难道一样是将姐妹情深的故事就能够套上《欢乐颂》的马甲了?换个名字不给审核通过是吧?

  人都变了,姐妹的友情也不是上几季度那样,也是新故事,求你们也不用这样糊弄我们吧!

  虽然都是正午阳光出品的电视剧,有质量保证,但是居然还管全新的阵容也叫作《欢乐颂3》,属实是蹭着前几季的热度,有点不要脸面了?

image.png

  既然要蹭热度的话,怎么不叫《西游记2》,《哈利波特8》呢。都是姐妹情深的主线,怎么不叫《粉红女郎2》?

  目前为止,还没有见过善始善终的续集电视剧,不是原班人马还叫原来的名字就是“挂着羊头卖狗肉”了呢。

  别贩卖情怀了,请《欢乐颂3》独立行走吧!小跟踪想说:我只想要安迪,曲筱绡,樊胜美,小蚯蚓和关关!我眼里的五美只有她们几个!

  想知道演员全换了,你认为《欢乐颂3》能令人满意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