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沉香如屑》绛辰与裴洛也曾爱过,却败给了贪欲
2022-08-11 14:55:59

  在《沉香如屑》中,裴洛疾病缠身,在遇到绛辰之前,他就没有多少日子可以活了,但他依然有雄心抱负,不过他也知道自己没有机会去实现它了,可上天偏偏给他开了一个玩笑,让他遇到了绛辰,多了二十年的寿命,完成了他想要完成的一切,人一旦有了权势,想要的便会更多,他知道绛辰是妖,可以永永远远的活下去,他也想要拥有这样的寿命,他让绛辰帮他,绛辰拒绝了,因为绛辰本身就不会增加寿命之事,他误以为是绛辰不愿意帮他,最后把所有罪名的推给绛辰,导致绛辰魂飞魄散,不过一直到最后,绛辰都没有后悔自己的所作所为

image.png

  绛辰是一个很容易满足的人,她的愿望不过是陪在裴洛身边,从始至终她就没有变过,裴洛就不一样了,他一直在变,开始时他只想多活几天,到后来他想要成为王都的主人,再到后来他想与天同寿,甚至不惜牺牲他子民的生命,本以为他对绛辰的心意不会改变,谁知到了最后,他连这点东西都没有保留住,变成了一个人不人鬼不鬼的模样,到了最后,颜淡他们打破了他的幻想,他也终于后悔了,可惜绛辰再也回不来了。

image.png

  裴洛年少时在雨天遇到了绛辰的原形昙花,当时的裴洛见昙花和自己一样弱小,于是便为它遮去大雨,没想到正是这一个举动,让绛辰对裴洛情根深种,后来绛辰幻化为人形,和裴洛关系好了起来,更是在裴洛性命垂危时救下了他,并在余墨那里求来了异眼,让裴洛拥有了二十年的寿命,这二十年来,绛辰看着裴洛一步步完成自己的梦想,他们就像一对普通夫妻一样,过着幸福的生活,可这一切终究还是变了。

image.png

  绛辰多年无所出,但裴洛却从没有纳妾,裴洛最开始想要长寿,也是为了能和绛辰永远的在一起,只要他能够与天同寿,有没有后又有什么关系呢?可绛辰完全不明白他的一偏心,甚至建议他娶侧妃,裴洛也这样做了,最后让他和绛辰越走越远,当他纳了侧妃后,从前的裴洛便再也回不去了,萤灯设计了他,但也是因为他心中有此打算才能做出那一系列的事,并且下令诛杀陪伴他许久的绛辰,绛辰在最后为了保护他,甚至不惜承认所有人都是她所杀,可裴洛却连她最后的愿望都不能满足,他们也曾恩爱过,但最终还是败给了裴洛的贪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