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沉香如屑》到了凡间后,为何只有萤灯有记忆?
2022-08-10 15:10:08

  《沉香如屑》萤灯被芷惜陷害而打下凡间,但她的并没有到此结束,因为颜淡和应渊都到了凡间,不过不一样的是颜淡和应渊在凡间都没有关于天界的记忆,所有人中,就只有她一个人知道真相,芷惜在天界,她自然无法上去报复她,于是她退而求其次,选择了颜淡,并且从一开始她就和颜淡有仇,即使不被芷惜陷害,她也不可能放过颜淡,萤灯本来是没有这样的机会,是所有人共同造成了如今的局面。

  萤灯本来只是普普通通的被打下凡界,她应该记忆全无,是芷惜画蛇添足不让萤灯失忆,因为她要萤灯永远记住当仙子的记忆,让她在凡间屈辱过日,经历颜淡所受的苦,芷惜以为颜淡已经去世,却没有想到颜淡在凡间做了一只无忧无虑的小花妖,当她知道一切时,已经晚了,萤灯已经被贬下凡,带着对天界所有的记忆,凡间如此大,俩人本不易见面,但他们之间就是有缘分,一次外出,在大街上萤灯便看到了颜淡,而且周围还没有其他人。

image.png

  颜淡开始出门时,不是和余墨在一起,就是和唐周在一起,根本不需要担惊受怕,因为有人会保护她,偏偏就是在落单时遇到了萤灯,萤灯将她弄晕,最后更是打回原形,同样都是仙子打下凡间,即使颜淡比萤灯多在凡间许多年,但战斗力依然不如对方,被打回原形不说,还没有看到萤灯的面貌,最后萤灯更是和他们一起上路了,完全就是一个定时炸弹安在颜淡身边。

image.png

  芷惜帮助颜淡却最终害了她,其实不光是颜淡,许多人都有机会灭掉萤灯,首先是应渊,他知道萤灯所做的一切,最后颜淡落到如此下场,他也没有想过报复回去,只是对萤灯态度冷淡,不过萤灯残害帝君喜欢的人,最后却还能活着,这样的结果已经算不错了,应渊去凡间调查当年仙魔大战的真相,他算是彻底的放过了萤灯,陆鸣作为颜淡的好朋友,他知道颜淡身上所发生的一切,也知道他有多么的痛苦,可惜他并没有多大的权力,不能给颜淡报仇,他恨芷惜,认为是芷惜害死了颜淡,于是他故意不告诉芷惜颜淡还活着,最终致使芷惜犯下大错。

  仇人见面却不相识,若萤灯没有记忆,她就不会找颜淡进行报复,若应渊在下凡前解决了萤灯,颜淡也不至于再经历和当年一样的痛苦,是所有人共同的一念之差,为他们的以后埋下祸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