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沉香如屑》余墨不愿和唐周同路,为何不选择离开?
2022-08-11 14:59:09

  感情从来就没有先开后到,你以为自己正排着,谁知最后却出现了一个插队的,你还不能站在道德制高点上指责别人,《沉香如屑》余墨就是如此,在人间,明明他才是先遇到颜淡的人,先给了颜淡家的人,可到最后,他也没能和颜淡在一起,颜淡和唐周相处不过几月,就抵过了他多年的陪伴,其实他也不愿和唐周同路,可他没有更好的选择了,因为颜淡就是他的一切,颜淡在哪里,他就在哪里。

image.png

  余墨在天界时,他和颜淡是好朋友,但在相处过程中,他慢慢的喜欢上了颜淡,不过他从来都没有告诉过颜淡,起初是因为天界的天条,后面是因为即使说了,也改变不了什么,颜淡的心里已经有了应渊,无论他做什么,都改变不了这个事实,颜淡受伤时,他跑的比谁都快,当他听说颜淡渡夜忘川去凡界做一直小妖时,他更是二话不说,直接放弃了自己成仙的机会,下凡成妖,为了找到颜淡,更是做了万妖之王。

image.png

  余墨找颜淡多年未果,最后一出戏让他有了线索,他直接把自己的龙丹送了出去,只为有一点颜淡的线索,最后他找到了颜淡,并和她相处的十分融洽,就如同天界一样,可终究他们还是没能在一起,若应渊不下凡,或许过去许多年后,他们之间依然不会修成正果,毕竟一个人的暗恋,是很难成真,唐周的出现,是在余墨预料之外的事情,他本想就这样永远的陪着颜淡,一次外出,唐周把颜淡收走了,在几个月的相处中,他们竟成为了朋友,妖和天师本是敌人,却偏偏因为他们不一样了。

image.png

  在天界时,余墨输给了应渊,应渊是先来者,他是后来者,少行一步,便是错过,但实际上和先来后来并没有关系,唐周是后来者,可颜淡依然喜欢上了他,即使是失去记忆,他们俩依然再一次爱上了对方,余墨对颜淡付出了许多,可就像那句话一样,一厢情愿就要愿赌服输,有的人一生可以动心许多次,有的人却是一眼万年,喜欢了便不会再变,除了对方,谁也不要,颜淡和唐周便是如此,有时候陪伴并不能产生爱情,从始至终,余墨都只是朋友,而唐周却不一样,即使来的再晚,颜淡终究还是只喜欢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