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第二次拥抱》里金璐为什么不想结婚呢?
2022-08-04 17:20:23

  金璐是个追求完美的事业女强人,她在经历了一次糟糕的婚姻以后,发誓只谈恋爱不再结婚。尽管她现在身边有个默默陪伴的小男友,爱她、呵护她、听从她,一切以她为先,也无法让她有勇气再面婚姻。金璐用心经营着自己的画展工作室,事业成为了她生活的中心,她做事风风火火,干脆利落。而她看起来强大傲娇,天不怕地不怕,实质上她所极力表现的,只不过是在掩盖曾经弱小无助的那个自己罢了。

  现在的她,认为只有工作才能带来安全感。金璐名下签约艺人老徐的画作要上巴黎办画展了,这是她多年来努力的一个成果,也是她看得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她满心期待,万般准备。

image.png

  然而,这时候她发现居然自己怀孕了,而且作为高龄孕妇,医生建议她要格外注意,尤其多休息,不能过于劳累。金璐第一反应是这个孩子不能要。她给自己找了两个理由:一是要孩子就意味着会耽误她的事业;二是她已经有一个孩子了。而且为了更加说服自己拿掉孩子,还在闺蜜面前大谈特谈当初生孩子所遭的罪,用同理心来确认自己这个决定的正确性。

  金璐做这个决定的时候,并没有把男友林宇翔考虑进去多少,林宇翔也知道自己劝不住金璐,只能默默守候在医院门口等她出来。只是连金璐自己都没有想到,自己会因为一个娇小女孩的可爱模样放弃人流,或许女人天生的母爱起了作用吧。

image.png

  一向要强的金璐不肯为孩子耽误工作,她努力让自己变得正常起来,同事越是照顾她,她反而越反感。可是怀孕会有反应这是事实,谁也绕不开,由于她的坚持,终于还是出现了先兆流产的迹象。

  医生再次严厉警告她要卧床休息,不然孩子别想要了。可是她想去巴黎啊,一切都准备好了,这是她的梦想啊!金璐倒在林宇翔的怀里委屈极了,分开时,林宇翔看着金璐难过的样子喊住了她:“我陪你去巴黎,做头等舱,咱们躺着去”。

  金璐站着半天没说话,她被这句话感动了,她的心也开始变软了。回到家里,她看着定制了两个月才到货的精美礼服,想象着自己穿上它,在巴黎画展上觥筹交错,摇曳生姿的样子哭了。可是这个时候,她已经做了决定,为了孩子放弃去巴黎!

  女人啊,都是柔软而细腻的,渴望被爱被呵护,谁天生就带着一副盔甲呢?所谓的坚强、强大无非都是被逼出来的,也是岁月生生磨砺下结成的老茧。强大如金璐,口口声声把事业放在第一位,这不相信那不靠谱挂在嘴边,可还是会被一句暖心的话语融化了。

  女人总是习惯了先付出,可是先付出一旦成为习惯就会变成理所当然,就会不被珍惜。这时候,当有一个男人主动为你让步,为你付出的时候,就会格外感动,这到底还是因为付出得多而得到的却太少的缘故。也许这个人可能并不多金,也不帅气,甚至方方面面都不如你,也会沦陷。感情,终是女人的命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