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沉香如屑》颜淡经历情劫时,最大惊喜竟然是录鸣
2022-08-12 15:47:22

  杨紫演绎了不少傻白甜类型的角色,这次在仙侠剧《沉香如屑》里的演技也可圈可点。

  女主角颜淡的真身是一株双生四叶菡萏,这朵上古遗族的花自带光环和荣耀,最重要的是她性格足够善良和真诚。

  在颜淡经历情劫的过程中,身边护花使者和神助攻不少,余墨只是其中之一,最大的惊喜竟然是录鸣。

  都说,常与同好争天下,不与傻瓜论短长。能够在同一个圈子混,需要具备相匹配的认知和地位。

  曾几何时,颜淡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小仙侍,她喜欢到处玩耍收集法器,安安静静地过自己的小日子。

  无独有偶,好伙伴录鸣亦是如此,两人每次碰面聊天格外投机有趣,他们都不太渴望天界的各种浮华和名利,是翻版躺平文艺青年,更像极了一抹自在潇洒的风。

image.png

  随着颜淡和应渊定情,携手开始直面各种挑战和考验,录鸣渐渐淡出了女主的视线和人生。

  后来颜淡到凡间历劫变成小花妖,应渊则化身游侠默默守护遥望,此时此刻录鸣却成为了帝尊身边的侍从。

  帝尊向来对应渊要求严苛,在这样的耳濡目染下,录鸣的价值观彻底改变了,他渴望证明自己的价值所在。在一次次蜕变后,录鸣不再是单纯率真的美少年,而是城府极深的仙界大咖。

image.png

  每次荧灯仙子见到了他,都要礼让三分,深怕因此得罪了帝尊,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原来并非笑谈。

  从自身觉悟的角度来看,或许录鸣有看不见的欲望和野心,而从守护颜淡的角度来看,他就是暖男本尊啊。

  一直以来,颜淡都活得很自我潇洒,但天界是个何等森严的地方?处于巅峰之上,则睥睨凡尘;而身处卑微,则应小心翼翼。

image.png

  或许,再次见面之时,颜淡已经得到了历练和成长,她成为了独当一面的大女主,能够跟应渊帝君同进同退守护天下苍生。

  录鸣的攀爬上位,某种意义上成全了颜淡和应渊,让他们能够安然走过崎岖和坎坷。

  而少年的情意犹在,只是已经惘然,颜淡这个小仙子告别了单纯和率真,变得沉稳且睿智。终于有了博弈的筹码和底气。

image.png

  目前剧情已经到了一大半,走完人间的路,接下来要重回天界,颜淡和应渊的爱情尽显荡气回肠,但她并不是会轻易妥协的灵魂。

  蓦然回首凝望审视,挚友悄然已成往事,录鸣也有了截然不同的人生,他们还是成为了两条没有交点的平行线。

  颜淡最令人动容的点,就是她那种无可替代的纯真和善良,而正是这种善良,也成就了她美满的结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