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苍兰诀》丹音处处刁难小兰花,却没有失去理智
2022-08-14 10:40:15

  被虞书欣的高颜值惊艳到了吗?在最近热播的仙侠剧《苍兰诀》中,她就是稳妥妥的颜值担当,非常符合九鹭非香笔下的小兰花形象,一颦一笑都散发着甜美清新的气息。

  隔壁杨紫和成毅的CP让人跟着又哭又笑,小兰花和东方青苍的爱情之路也千转百回,一起熬过世间的重重苦难,方得圆满和安稳的结局。

  除了虞书欣和王鹤棣颜值登对外,女配角们也格外养眼,李一桐客串角色令人惊喜,郭晓婷红衣战袍造型依旧惊艳了时光。

image.png

  天界是一个小型的职场,处处是尔虞我诈,也有看不见的刀光剑影,但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江湖就是各种人情世故

  丹音仙子的出身比小兰花高贵许多,无需为了仙阶考试而发愁为难,日子一直过得肆意潇洒,家族势力也强大厚实,所以养成了嚣张自我的性格底色。

  唯一让她和小兰花命运产生交集的是,她们都爱上了长珩上神,一个外表高冷内心温暖的霸道总裁,他远近闻名叱咤风云,身边有不少仰慕者。

  当丹音亲眼目睹了小兰花和长珩大婚的场景时,她心里多多少少是不服气有嫉妒心的,但理性让她没有轻易地失去贵女的傲娇和自信。

  为了掩饰自己的身份,丹音仙子还女扮男装,假装自己并不认识小兰花和长珩上神,但心知肚明早已对他暗生情愫。

  虽然丹音挚爱之人是长珩,也曾经痴迷过彷徨过,但她没有完全失去理智,处处刁难小兰花仙考,而是保持了几分优雅和体面。

image.png

  丹音仙子的父亲从一开始就反对这段感情,但她还是坚持己见,害怕彼此错过一辈子,不惜想方设法去偷看了下司命簿。

  司命簿上白纸黑字写得清清楚楚,这下丹音才明白,自己跟长珩上神的确无缘,眼前白月光可望而不可即,只能无奈地接受现实和命运的安排。

  而小兰花最后也没有跟长珩上神携手,他们还是在生活的漩涡里彼此错过,事业心极强的男神痛定思痛后,决定心系四海和天地,全心全意守护天下苍生。

  整体来说,丹音仙子虽然是一枚情窦初开的美少女,但她爱得清醒从容,不像蝶衣那样执着,也没有小兰花那样天真直率,而是进退有的懂得及时止损,告别传统设定上的黑化恶毒女配。

  后期丹音仙子还跟女主角小兰花成为了好闺蜜,她们情同姐妹相谈甚欢,还拥有了不离不弃的友情,两位大美女最后都求仁得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