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苍兰诀》郭晓婷饰演赤地女子,结局是爱而不得
2022-08-11 15:13:33

  一直以来,都挺喜欢实力派郭晓婷的演技,她在娱乐圈出道多年,演绎了众多经典的角色。无论是《怪你过分美丽》中傲娇女艺人,还是《与君初相识》中腹黑心机女配,演技都让人过目难忘。

  这次郭晓婷给虞书欣当配角,她在《苍兰诀》中演绎的是赤地女子,一个敢爱敢恨的霸道女总裁,为了救徒弟结果陷入了无限循环的轮回道。

  虽然赤地女子的结局是爱而不得,她永远都要被挚爱之人背叛,徒弟容昊也是默默守望和等待着,衬托出小兰花和东方青苍的高甜圆满。

image.png

  在九鹭非香的笔下,小兰花和大魔头的爱情之路并非坦途,中间也有无数的坑坑绕绕,走过重重难关才有情人终成眷属。

  目前追了几集蓦然发现,虞书欣的颜值当然是绝对的亮点,甜姐笑起来的时候阳光都屏住了呼吸,但最重要的是人设矫情爱作,跟大魔头互动有趣又搞笑,能够让我们从生活的烦恼和苦闷里发现快乐的源泉。

  由于虞书欣和王鹤棣的颜值都比较高,两人同框格外养眼,难免会跟杨紫成毅来做对比,同样是痴情虐恋,但明显小兰花和大魔头没那么沉重。

image.png

  而赤地女子就似乎没有小兰花这么幸运顺遂了,她的成长之路就是救赎和承担,给人一种意难平的感觉。

  明明赤地女子重情重义,她心中有大格局和智慧,最后却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既没有得到所爱之人的回馈,也没有接受爱己之人的守护。

  在拼读赤地女子的爱恨情仇时,对这个角色更多是怜悯和同情,她活得太压抑了,总是默默独行,内心承载了太多不可多言的东西,一层又一层压着像石头般,连呼吸都是沉重的。

image.png

  所以无论赤地女子如何努力,她都不配得到完美的爱,只因身上有恋爱脑的特质,才注定会有这样的结局。

  但小魔女结黎截然不同,她是小兰花的朋友,两人脾性相投都善良大方,也是自带阳光和快乐的小主儿,之前没有尝过生活任何的酸甜苦辣,只知晓活在当下的美好和顺遂里。

  如此轻快明媚的性格底色,才是小兰花能够治愈温暖东方青苍高冷的根本,也是结黎和觞厥最后携手的内核原因。觞厥活泼开朗,结黎踏实靠谱,这就足够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书写着岁月静好的味道。

  他们没有小兰花和大魔头这样的光环,也没有赤地女子和容昊的千转百回,只有平平淡淡的相守相伴,也是绝大部分烟火夫妻的真实写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