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苍兰诀》长珩仙君是暖男设定?最后活成了白月光
2022-08-15 15:04:42

  今天你被《苍兰诀》给看哭了吗?虞书欣的甜美长相是绝绝子,王鹤棣饰演的东方青苍邪魅狂狷,两人因为互换身份,开了一段又甜又虐的爱情故事。

  整体来说,虞书欣和王鹤棣的颜值组合,到底是让原著粉们服气的,而男配角们个个都是娱乐圈高颜值演员。

  张凌赫饰演的长珩仙君自开播就屡屡上了热搜,一袭白衣的造型清逸出尘,给人不食人间烟火的高冷感。

image.png

  在九鹭非香的原著小说里,长珩仙君和东方青苍都是男神界别的人物,前者仙气飘飘,性格隐忍温润;后者看似骜不驯,实则内心温暖又细腻,总而言之,小兰花这个傻白甜挺幸运!

  原本小兰花是长珩仙君的铁杆迷妹,她有一颗非凡的少女心,对心中男神心生爱慕之情,默默地追随着白月光的踪迹。

  直到后来,偶然的机会,长珩仙君被小兰花救了,他也对她暗生情愫,而不幸地是她却被抹去了过去的记忆。

image.png

  最初东方青苍想要利用小兰花单纯和天真的灵魂,却未曾来料想到自己一步步陷了进去,两人渐渐开启了真正漫长的“练爱”之旅。

  而此时此刻,长珩仙君悔不当初,一直以来他虽然是耀眼夺目的战神,上可安定苍生,下可平定四海,是天界响当当的高富帅,但因为与息山神女的婚约,始终不敢轻易地接受小兰花的芳心暗许。

  后来时不他待,小兰花阴差阳错跟中二大魔头东方青苍相识,两人互相交换了身体,产生了截然不同的错位和经历。

image.png

  但仙魔终究道不同,大魔头东方青苍也是众矢之的,小兰花不谙世事,她和他的爱情之路注定坎坷曲折。

  直到最后长珩仙君才恍然大悟,原来小兰花就是息山神女啊,两人近在咫尺,却隔着一片山海。

  果然是缘分捉弄啊,在知晓一切已成定局后,长珩仙君只能选择默默祝福和成全,用隐忍的方式扛起肩上的责任,去让小兰花放手追求真正的幸福和归宿。

  在众多绝色男配当中,长珩仙君的暖男设定无疑是讨喜的,他风度翩翩,温润如玉,笃定强大,却终究抵不过世事无常。

  活成小兰花心中“白月光”的他,是观众心头的最爱,在演员张凌赫的倾情演绎下,这个男配真香了!苍兰之旅苦乐相随越追越上头,长珩仙君不是漂泊的旅人,而是一介插曲和过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