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第二次拥抱》比老徐还自私自利的人是谁?
2022-08-15 18:02:35

  《第二次拥抱》比老徐还自私自利的人是谁?老徐虽自私,但他头脑简单,只能被瑞秋耍的团团转。新登场的小梁,比老徐自私,还差点害惨尤筱竹。

  小梁初次登场给人一种善解人意、追求上进、思想豁达、左右逢源的感觉。

  而刘丰作为小梁的师兄不仅看不起网剧,还对小梁爱搭不理。结果,风水轮流转,刘丰的事业陷入了瓶颈,只好拜托小梁帮忙。

  而小梁不仅看起来宽容大度,还对刘丰施以援手。如此一来,刘丰便拥有了很多活。但是,随着刘丰太过拔尖,小梁产生了嫉妒。

图片.png

  于是,小梁便在离间资方和刘丰。面对资方,小梁明里暗里都在诉说刘丰工作不认真,脾气还差。但是一面对刘丰,小梁便表示资方事太多,对刘丰的剧本不满意。

  因此,在小梁的挑唆下,资方便让小梁加入了剧本的创作。与此同时,资方还让小梁监督刘丰创作。而刘丰觉得资方太难伺候,便开始摆烂。

  于是,刘丰便开始整日买醉,甚至跟尤筱竹谎称自己在工作,实则却是和一群老头下棋。要不是小梁把刘丰跟资方摆脸的事告诉了尤筱竹,尤筱竹还傻傻以为刘丰在创作。

  也是由于小梁的告密,让尤筱竹和刘丰之间产生了隔阂,甚至还差点因此离婚。虽然刘丰脾气有些暴躁,但是他对工作却很有敬畏之心。

  刘丰之所以对资方不满意,并不是因为小梁的加入,而是觉得资方的干涉严重影响了剧本的质量。而刘丰是一个有思想的编剧,不愿意为了金钱利益,去创作烂作品。

  因此,小梁便针对刘丰的软肋下手,让资方彻底把刘丰出名。而刘丰最后为了生计,只好选择成为枪手。最终,小梁受益,明目张胆的窃取了刘丰的成果。

  小梁的自私自利害惨了刘丰不假,为何会害惨尤筱竹呢?俗话说夫妻本是一体,一旦一方受损,另一方必然也会受到影响。

图片.png

  这时的尤筱竹恰好又查出了癌症,急需用钱。刘丰又没有多少积蓄,只好沦为枪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