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冰雨火》非常紧凑有序,画面也有大片的既视感
2022-08-16 15:43:41

  继励志古装剧《梦华录》收官后,陈晓、王一博领衔主演的新剧《冰雨火》又开播了,该剧大咖云集,题材格外高燃,讲述了孤胆英雄吴振峰和禁毒警察陈宇兄弟二人联手合作将毒贩擒拿的故事。

  众所周知,王一博和陈晓都是娱乐圈高颜值古装男神,这次同框合作飙戏,真心吸睛又带感,散发着满屏的英雄硬汉气质。

  吴振峰有勇有谋,深入毒贩内部获取信息,时时刻刻如履薄冰;陈宇正直刚毅,忠诚不二,发誓要做出一番成绩。

  从目前开播的七集来看,故事节奏非常紧凑有序,画面也有电影大片的既视感,一开头角色们留下的悬念就无比震撼。

  吴振峰这次的造型有点沧桑和邋遢,但他无意间流露出来的眼神却自带坚毅的气息,身处心狠手辣的毒贩当中,必须要具备高超的智慧和胆识才行,否则就是那种在刀尖起舞的感觉。

  曾几何时,吴振峰是警校最出色的学生之一,和陈宇结下了深厚的情谊,然而时过境迁,五年后他却成为了四处躲藏的毒贩。

image.png

  在很多人看来,吴振峰的职业选择似乎有点自毁前程,但只有好兄弟陈宇怀疑,他就是被冤枉的,一心想要为他洗清冤屈。

  再次重逢的时候,陈宇下意识地察觉,吴振峰这次归来似乎另有目的,但警局却决定革除他的职位。

  这让陈宇一度感到很沮丧失落,但初入职场的他无力反驳,毕竟开展工作不是自己能够说了算。

image.png

  为了能够更有效地掌握信息,吴振峰孤身潜入内部,却用智慧化解了危机和困难,在一次次胆战心惊的较量中安然无恙。

  而这边陈宇也竭尽全力做辅助支持,两兄弟再次联手合作,想要将狡诈阴险的毒贩一网打尽。

  在这种烧脑的剧情下,相信一千个观众心中会有一千种不同的答案,陈宇有坚韧不拔的特质,但他也需要感悟职场的尔虞我诈,看到世界美好和丑恶的两面。

image.png

  吴振峰历经千帆阅尽世事,却没有成为凝视深渊的恶龙,依旧是那个意气风发的屠龙少年。

  毋庸置疑,陈晓和王一博都是有实力的年轻演员,他们颜值和演技兼备,是真正的“剧抛脸”,角色总是千人千面。

  而除了两大男神是风景外,刘奕君和王劲松这两大老戏骨飙戏,演绎职场老江湖的戏份很细腻到位。

  他们有城府和心机,言谈之间世故和狡诈同在,是令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所在,穿越枪林弹雨来捕获毒贩,心中炽热的火却始终不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