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冰雨火》林宗辉的扮演者是谁?新角色上线
2022-08-15 17:18:12

  电视剧《冰雨火》吴振峰苦苦寻找的东哥终于上线了,这让追剧的网友们可是惊喜不已,毕竟吴振峰为了找到东哥没少花费心思。

  东哥一上线大家就直呼是个狠角色,经常好不容易从黄大仙嘴里问出李正强的下落,结果却被东哥抢先一步。看到东哥的饰演者公磊后,真的是十分贴合角色本身了,其在《破冰行动》中饰演了林宗辉一角,被大家第一眼认了出来,可见公磊把三叔林宗辉刻画得非常细腻。

image.png

  刘队的外甥真是会谢,合理地利用了身边的资源,就像吴振峰所所的,路子真野。

  一个不走正路,另一个怒其不争,刘队估计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的外甥竟然是东哥的马仔,知道真相的刘队究竟会不会大义灭亲呢,是个悬念。

  为了寻找父亲死亡的真相,吴振峰一直游走在与罪犯打交道的边缘,为此他不再相信陈宇,但是他不得不再次利用陈宇,毕竟在陈宇这里他可以知道更多消息。

  为了接近东哥,吴振峰向陈宇自首,利用陈宇证明了自己并没有杀人的事情,同时也协助陈宇找到了李正强这个杀人凶手,只不过吴振峰并没有向陈宇透露自己自首的真实目的,他要凭借自己的能力接触到东哥,为自己洗刷冤屈。

  在警车上,吴振峰与陈宇之间互相试探的戏份让人印象深刻,陈宇一直对吴振峰有戒心,他不希望吴振峰走错路,但三年来又可以发生很多事情,让吴振峰彻底改变,所以在交谈中,他企图从中得到关于吴振峰的事情,结果吴振峰却大打感情牌,谢谢陈宇为自己洗脱杀人的嫌疑,同时也告诉陈宇,自己父亲是清白的,自己也是清白的。

image.png

  直到看见自己要找的人,吴振峰的眼里有了亮光,他知道自己离真相越来越近了,可是这些他都没有告诉陈宇,而陈宇却一直怀疑林局。

  因为吴振峰举报云惠大药店,但陈宇并没有查出任何蛛丝马迹,而陈宇则在林局的桌子上看到了云惠大药店的包装袋,而蓝安然也在监控中查到了林局的身影,因此对他产生了怀疑,不过杨熠从来没有怀疑过林局,甚至没有想到林局是罪犯的保护伞。

  直到陈宇说出自己的怀疑,却被杨玲听到了,杨玲坚信林局不会做出任何违背警察职责的事情,基于林局岁杨玲、蓝安然、依旧杨熠的帮助,他们几个应该不好过 在正义跟亲情面前,天秤究竟又会偏向哪一边?

image.png

  而陈副总队对林局的也存在了质疑,三年来,云河的犯罪越来越多,林局的所作所为并没有起太大的震慑。出于保密协议,林局只说出了老八是自己的线人,同时也没有过多阐述自己的计划,显然陈副总队并不相信林局了,同时还说起了他的孩子跟妻子,与顶头领导的谈话简直太压抑了。

  各种屏幕都能感受到林局与陈副总队之间的较量,虽然不信任林局,但是也没有过多的信任,看到这里,感觉这两位领导都不像好人了,毕竟犯罪集团生意最得那么大,但平林局一个人也是搞不定的,那么背后还有哪些大佬呢?

  东哥都已经上线了,还未上线的刘奕君啥时候能够上线,这次在剧中又是一个怎么样的角色,让人有些期待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