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迷航昆仑墟》骆云松的父亲是谁?骆九天复活
2022-08-16 16:58:04

  由天下霸唱小说改编的《迷航昆仑墟》已经快要大结局了,剧中的骆云松真实身世终于曝光,他爹也是五门的人。还有骆九天确实没死,并且多了层身份,与楚风铃兄妹重逢。

  迷航昆仑墟骆云松的身世

  原来五门摸金掌门寿无疆、孙三玄的师父就是骆云松的父亲,骆云松就是摸金的少掌门。20年前,寿无疆一家突然遭灭门,寿无疆下落不明,妻子惨死,是骆云松和步襁褓中的楚风铃幸存,后被骆九天父亲收养,二女儿背后中箭,骆云松也以为活不了,其实还活着,那就是被五门发丘掌门周裘海收养和疼爱。

  丁云齐和无双进入等坤阁后,发现里面布置的很喜庆,是道人的宗祠。无双拿起嫁衣上的扇子玩起来,随后尖叫,床边有具尸体,这正是骆云松父亲寿无疆,仅剩骨架了。衣服上有字,他是被天龙所伤,让丁远山赶快去救他的家人,可惜没有救到。骆云松进入等坤阁一眼就认出那具尸体是自己的父亲,随后楚风铃赶到,当初认为丁远山是凶手的误会解除。

图片.png

  楚风铃对无双愈发不满,认定是来打听消息的,黑羽队遭袭也是发丘人做的。周裘海一行人在回发丘总坛中进入孙三玄设的飞龙在天阵,孙三玄去请丁云齐看如何处置。周裘海等人在破阵过程中受伤,楚风铃让黑姑增援摸金兄弟,其大徒弟气不过就命放箭反攻,楚风铃刚好赶到,黑姑为救楚风铃而死,楚风铃发狂,下令要杀光发丘人,骆云松阻止了。

  骆九天楚风铃兄妹重逢

  楚风铃恨上了无双及发丘人,誓要替黑姑报仇。之后她画出与夫人约定的符号,第25集中与楚风铃接头的竟是骆九天。原来胡司令并没有杀骆九天,将其带去夫人那了,夫人又让骆九天在暗中保护楚风铃,并坦诚是他偷袭黑羽队和发丘,就是催促丁云齐他们行动。

图片.png

  寿无疆安葬好后,骆云松等人设局抓天龙,周裘海弟子雨田去抢楚风铃的追魂令,骆九天及时感到并对峙一段时间,三斤发信号弹后骆云松等人赶到,救下楚风铃,也看到没死的骆九天,还成了副特派员,也是他们的监督员,同时要保护他们的安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