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冰雨火》内奸原来是他?陈宇身边的小角色
2022-08-16 17:03:10

  电视剧《冰雨火》正在热播中,该剧一方面讲述吴振峰为父报仇进行的卧底工作,一方面讲述陈宇致力于缉毒工作,将整个贩毒集团一网打尽的过程,与此同时,在这部剧中还为观众们营造出了一条暗线,就是警方内奸的细节。

  一直在追剧的观众应该都清楚,陈宇缉毒小队之所以屡次失败,就是因为内部出现了奸细,而对于这个奸细的身份,作为局长的林德赞受到了最大嫌疑的猜测。

  陈宇等人奉命去抓捕毒贩,可是到场的时候却发现人已经跑了,于是陈宇便怀疑是内部有人透风报信,又碰巧看到了林局桌子上有那个药房的药,还查到了林德赞出入的监控。

  与此同时,在展现剧情的时候,也确实给到了林德赞给毒贩通风报信的镜头。所以,作为警察局局长的林德赞,便成为了最大的嫌疑人。

图片.png

  可是,经过后续的剧情发展可以看出,林德赞只是个烟雾弹,他所谓的联系毒贩,只是想借此了解贩毒集团内部核心,并不是给其通风报信。

  而后,作为缉毒大队队长的刘恺华又成为了观众们的怀疑对象,因为他的外甥就是毒贩。可是,经过后续的剧情发展也可以看出,刘恺华帮助外甥只是因为亲情,并非是毒贩的内奸。

  那么,既然林局和刘队都不是内奸,那么真正的内奸又会是谁呢?

  关于这条线索,其实在刘恺华外甥的一通电话中可以得出答案。

图片.png

  在陈宇缉毒小队实行又一次抓捕的时候,刘恺华的外甥再次接到了通风报信的电话,可是他对于来人的语气却很不客气,说明对方只是个小人物,如果是林局、刘队这样的大官,他断然不会是那种语气。

  由此可见,潜伏在警方的内奸,并非林局、刘队,而是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色,而这个小角色还能接触到缉毒工作,就说明他就在缉毒小队,也就是陈宇身边的一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