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梅花红桃》是什么剧?关晓彤和韩东君主演
2022-08-16 17:11:10

  关晓彤韩东君主演的谍战剧《梅花红桃》在万众瞩目中开机多日了,两位主演还发文互动,打了一波哑谜,让很多观众还没看剧就已经对两人口中的“梅花四”期待不已了。

  该剧讲述的是抗战初期,地下党员陈家平为了掩饰自己的身份,与左双桃假扮成了情侣。两人经历了无数的艰难困苦,相濡以沫,最终假戏真做,结为了夫妻。虽然经历了患难与共的两人早已两情相悦,可是陈家平一直都顾忌着左双桃的真实身份,后来两人坦诚相待,最终一起跟随共产党,踏上了新的征程。

image.png

  关晓彤在剧中饰演左双桃一角,首次出演谍战题材还是很让人期待的。

  关晓彤因在多部剧中饰演女儿的角色而被观众亲切称为国民闺女。关晓彤演女儿得心应手,演别的角色却总被诟病。尤其是《极光之恋》播出后,口碑更是下滑到谷底之后,关晓彤开始将事业重心转移到了综艺节目上,靠着《王牌对王牌》中的出彩表现,重新获得了大众的喜爱。

  电视剧《二十不惑》的播出,关晓彤饰演的美貌又傲娇的梁爽,再次获得观众的认可。如今关晓彤的《二十不惑2》定档8月17日播出,电影《猎屠》也已提上日程,这部《梅花红桃》正在紧张的拍摄过程中,从剧照和路透来看,扮相很不错,氛围也很到位。不得不说,选对造型的关晓彤真是惊艳呀。相信通过多部作品的磨炼,关晓彤的演技能得到更大的提高。

  韩东君饰演男主角陈家平。

image.png

  韩东君凭借《无心法师》一夜爆红,后续作品质量并没有跟上,导致他的热度很快就褪去了。不过近年《1921》、《长津湖》等电影上映后,观众惊喜发现,韩东君已经完成了从偶像派到实力派的转型,令人刮目相看。这既要归功于他俊朗的气质和具有正义感的外形,也得益于他扎实的演技。韩东君没能跻身一线主要源于性格太低调以及资源欠佳。颜值演技俱佳的他这次搭档当红人气小花关晓彤,能否实现翻红,就等播出后见分晓了。

  《梅花红桃》已经开机数月,目前还在紧张的拍摄中,短时间内不会上线,希望大家持续关注,耐心等待!相信这次强强联手,定会在荧屏上掀起一股浪漫与理想共生的“谍战偶像”新风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