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冰雨火》5位男主的最后结局分别是什么样的?
2022-08-16 17:04:54

  电视剧《冰雨火》正在热播中,该剧一方面讲述吴振峰为父报仇进行的卧底工作,一方面讲述陈宇致力于缉毒工作,将整个贩毒集团一网打尽的过程,那么剧里5位男主的最后结局分别是什么样的呢?

  吴振峰悲惨收场

  吴振峰为了调查清楚父亲的死因,孤身潜入了贩毒集团内部,虽然在这个过程中他一点点查明了真相,也帮助陈宇抓获了很多毒贩,甚至还为父亲的死报仇了,可是他自己也因此暴露了身份。

  在吴振峰身份暴露之后,虽然陈宇等人以最快的速度赶去了贩毒集团中心,可是还是晚了一步。等他们到的时候,吴振峰已经中枪掉落深海了。

  林德赞遗憾

  林德赞是警局的局长,一直致力于缉毒工作的进行,甚至还为此布局了三年。

图片.png

  只可惜因为警局内部的奸细,致使他的计划功亏一篑,最终还落得一个涉嫌暗中联络贩毒集团的罪名,不仅没有铲除毒贩,自己还丢了局长的位子,被接受调查了。

  杨兴权被捕

  杨兴权作为贩毒集团的幕后老大,虽然隐藏得很深,但是在吴振峰的潜伏之下,还是找到了他的窝点,最终联合陈宇的缉毒小队成功将其捕获。

  刘凯华被撤职

  刘凯华是缉毒大队的队长,可是因为自己的不察,竟然没发现自己外甥就是毒贩的身份,甚至还被利用泄露了很多缉毒机密。

  在陈宇等人调查内奸的过程中,意外发现了刘凯华外甥的身份,进而也就牵扯到了刘凯华。刘凯华因为外甥的原因,只能被迫辞职,接受调查。

  陈宇破获贩毒集团圆满收场

  陈宇算是这部《冰雨火》中唯一一个拥有好结局的男主了。他从一开始就致力于缉毒工作的展开,在缉毒小队成员和吴振峰的帮助下,一步步揭开贩毒集团的神秘面纱。

  在吴振峰成功打入贩毒集团内部之后,陈宇便与其展开了里应外合的工作,先后捕获了很多毒贩,查处了无数的毒品。

图片.png

  在吴振峰掌握贩毒集团老大的贩毒证据之后,陈宇率领缉毒小队前去抓捕,成功将其一网打尽,一举歼灭了整个贩毒网络。

  只可惜,作为好兄弟的吴振峰没能与他一起享受这份荣誉,因此在他接受表彰的时候,最先提到的就是孤胆英雄吴振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