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星汉灿烂》程少商凌不疑为什么会退婚 退婚的原因是什么
2022-08-18 16:42:46

  《星汉灿烂》中程少商主动提出与凌不疑退婚,在查清霍家被灭满门的真相后,凌不疑手刃了凌益,而程少商也不想因为自己拖累程家,两人因为凌不疑的复仇没有成亲,所以程少商决定请旨退婚。

  《星汉灿烂》程少商凌不疑退婚

  复仇后凌不疑无颜面对少商,而少商也不是愿意妥协的性子。俩人感情因为这件事已经破裂至此,即使再修复也回不到以前的单纯了,只能靠时间来治愈了。凌不疑也被流放了五年,在这五年中,凌不疑在西北待了五年,失去了程少商,他开始陷入悔恨,开始学会思考程少商的思想,回忆起2个人相处的一切。就是这五年的时光,让两个人学会的成长,终于由最开始的不平等的地位开始走向完全的平等关系。

image.png

  这五年的时光,程少商也遭遇了很多的事情。就是她从一个崇尚自由快乐自在的小女娘,变成熟稔宫规妥帖周全的程宫令,有了飞跃的成长。其实程少商最难过的不是凌不疑为了复仇抛下自己,她从始至终都是支持凌不疑的复仇思想,只是她最难过的是凌不疑不愿意带她一起走。

  凌不疑可谓是给了少商满满的安全感,少商也慢慢的打开了心扉接受了凌不疑,殊不知凌不疑却有灭门之仇在身,他最终选择在大婚前三日复仇,灭了凌氏满门,被流放五年,所有两人的婚事也被耽搁。

  凌不疑走后,少商一病不起,程家连棺材都准备好了,不过幸好少商度过了最后的关头。少商虽然熬过了身体的伤害,但是世家小姐的言语侮辱却从未间断。经历这么多后,少商决定不再沉迷爱情,忘掉凌不疑。

  五年后,凌不疑归来,少商直接请求帝后能够退婚,请求凌不疑放过自己。她不想再将自己的心受伤。她之前是真的喜欢凌不疑,也将他当做自己的依靠,不料被自己最信任之人狠狠的丢下,她不想再一次承受这种苦,所以才请求退婚。

  最后,程少商再次退婚选择和凌不疑在一起,因为她骗不了自己,凌不疑对她的偏爱让她也终于心中释怀,两个相爱的人最后还是在了一起。这个结局满足了大部分人心中所想,作者可能也考虑到了这一部分,为了让大家不遗憾,还是让女主选择了心中所爱,让每个人心中的感情有了圆满的归宿,但是其实在现实社会里,一般在第三次订婚后就就基本结束了,心目中那个最爱的人也永远成为了心口的朱砂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