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玫瑰之战》宋嘉辰二进宫,丰盛和许倩妮情变真相曝光
2022-08-18 16:55:33

  《玫瑰之战》正在热播中,目前剧情是宋嘉辰二进宫,原因是徐慕岩背后搞鬼,想要独吞天伦乾坤的产业,丰盛和许倩妮十年情变真相曝光。

  顾念当年为什么会情系宋嘉辰,对丰盛视而不见呢?论业务能力,宋嘉辰排第一,令仪排第二,顾念可排第三。比之丰盛,顾念在敏锐度和敢于坚持自我上,又高出丰盛一筹。而这就是顾念当年情系宋嘉辰的原因吧?通常而言,在择偶上,女性对强于自己的男子更易动心。

  果不其然,在关键证据缺失的情况下,丰盛对顾嘉辰的案子打了退堂鼓,想做保守的轻罪辩护,而顾念坚信对案情的判断,坚定不移地力主无罪辩护。结果,顾念的决定是正确的。

  顾念对丰盛说,“宋嘉辰的案子一结,我们就解脱了。”这个“解脱”,是与宋嘉辰彻底了断,与丰盛开始一段新的感情。可是千算万算,计划不如变化大。面对婆婆的挽留,宋嘉辰的忏悔,尤其是女儿的哭泣,顾念的心乱了。

图片.png

  她可以不迁就宋嘉辰的背叛,却不忍心女儿将失去一个完整的家。这是她难以逾越的一个坎。于是,她不得不面对现实,对丰盛说,“这些天,我忙于案子,冷落了女儿。我得花时间多陪女儿,我们的事,以后再说吧。”言下之意,是拒绝丰盛,为了女儿,打算和宋嘉辰重新开始。

  根据预告显示,就在这时,许倩妮又回来了,希望和丰盛再续前缘。

  当年,许倩妮和丰盛因何而分手,是剧中的一个一直未揭的谜团。众所周知,许倩妮的性格有两个特点,一个极其现实,一个是十分要强。在遇到令仪之前,丰盛的事业一直不顺,而这便是许倩妮离开他的原因之一吧?嫌贫爱富,移情别恋。亦是丰盛始终不肯原谅她的主因,是比较之下,越发觉得顾念的好的由来吧?

  在剧中,宋嘉辰再度入监,与丰盛有一段对话,正好佐证了这一结论。宋嘉辰说,“知道我为什么会选你做我的律师吗?我的案子,现在是整个律师行业都在关注的焦点,你需要这么一个脱颖而出的机会。你是顾念的老板,你配合她挺好。”

  这话说得很直白,丰盛固然已是一家律所的合伙人,但在宋嘉辰眼里,他的成就是背靠令仪这棵大树,是沾了令仪的光才获得的。这是对丰盛的轻视。而当年,许倩妮正也是这种认识吧?李大为公然敢与丰盛叫板,也是这种心态吧?

图片.png

  面对宋嘉辰的居高临下,丰盛答道,“你还真是想多了,我的事业不需要某一个案子的加持。”话虽如此,实已深深地刺痛了丰盛吧?而这,正是他与许倩妮十年情变的隐痛。

  许倩妮想与丰盛重续前缘,是分手后才知丰盛的好,才知在爱情的世界里,功利心是最不可靠的。但一切已经来不及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