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迷航昆仑墟》中的天龙是谁?真实身份是周裘海吗?
2022-08-18 17:15:54

  在《迷航昆仑墟》的设定中,江湖五大倒斗门派分别为天官、道人、发丘、摸金、卸岭,五门以天官为首。那么剧里的大反派boss天龙是谁?他的真实身份是周裘海吗?

  摸金掌门寿无疆遭到“天龙”袭击,写血书给丁远山和老北风,让他们保护自己家人。

  结果却是丁远山赶到寿无疆家时,全家尽数被杀,现场留下天官掌门武器“柳叶飞絮”,丁远山被设计陷害成**凶手。

  道人掌门老北风自此不知去向。

图片.png

  发丘掌门周裘海以背叛五门为由,四处寻找追杀丁远山。

  只有一种可能,“天龙”就是发丘掌门周裘海,理由有两个。

  理由一:

  “天龙”非常熟悉天官一门绝学“柳叶飞絮”,丁云齐闯发丘总坛时,里面所布机关正是“柳叶飞絮”,可见周裘海对其非常了解。

  理由二:

  丁云齐和无双在发丘域成亲时,遇到神秘人,此人正是道人掌门老北风,据老北风口中得知是周裘海将其困在发丘域20年。

  周裘海将老北风困在发丘域为了她手中的某样东西。剧中骆云松曾说起道人来历,道人一门皆为女子,行踪隐蔽,只听命于天官,传说昆仑墟就是由道人守护。

图片.png

  周裘海最终的目的是昆仑墟和五门之首。

  周裘海此人野心勃勃、心狠手辣。他所做的的一切都是想要让发丘成为五门之首,他表面臣服天官一门,其实内心一直都不服。

  除了权利,他还想要得到昆仑墟里面的宝藏。所以才机关算尽,暗算寿无疆,囚禁老北风,嫁祸丁远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