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玫瑰之战》宋嘉辰因为曹培利又进去了,为何选丰盛给自己辩护?
2022-08-18 17:51:27

  《玫瑰之战》正在热播中,目前宋嘉辰因为曹培利行贿的事情,再次被带去调查,可是他为何会选丰盛给自己辩护?其实我们从他的这个选择就可以看出来,宋嘉辰这个人充满了心机和傲慢。

  首先,可以确定的是于谨维饰演宋嘉辰有底气,因为他就没认识什么曹培利,更没有签过字,给杜康打过款,这是他确定的事情。

  也就是说宋嘉辰确信,这些都是假证据,是有人在陷害他,而假的终究是假的,即便如今宋嘉辰被抓起来调查,但是再完美的谎言终究是有纰漏的,只要查到一些不对劲的地方,必然可以顺藤摸瓜,拔出萝卜带出泥,查明整件事的真相,这只是时间问题。

  其实《玫瑰之战》中宋嘉辰只信任顾念一人而已,因为无论他是伤害过顾念,毕竟两人之间相爱过,更重要的是,宋嘉辰是顾念女儿喜爱的父亲,单凭这一点,顾念就不可能不尽心尽力

  因此顾念一人就可以查明真相,所以说宋嘉辰才会选择让丰盛代替徐慕岩,以宋嘉辰的人脉资源,找一个比丰盛更优秀的律师不是难事,但是他只要丰盛,除了丰盛能力不错外,宋嘉辰也是有心机的。

  《玫瑰之战》中于谨维饰演宋嘉辰让丰盛参与进来,起码可以折腾丰盛一下啊,毕竟宋嘉辰知道丰盛和顾念之间有了一定的感情, 让丰盛卷入这个案件,替顾念的前夫打官司,这对丰盛来说,本身上就是一个考验。

  同时如果在办案过程中,黄晓明饰演的丰盛,有那么一丢丢的不尽心,或者说丰盛感情用事,不想给宋嘉辰做无罪辩护,那么在顾念那里,都会直接打负分的, 两人继续下去的可能也就很小了。

  总之宋嘉辰把丰盛拉进来,就是在制造丰盛和顾念因为案件辩护策略不同而发生争执的机会啊。

图片.png

  《玫瑰之战》中于谨维饰演宋嘉辰就是这样的人,令仪看透他了,对他的评价很到位,令仪说过,宋嘉辰是一个优越感极强,极度傲慢的人,别忘了他再次被带走调查的时候,他给徐慕岩的最后嘱托,不是赶紧帮他救出来,而是让徐慕岩赶紧拿下枫江医药。

  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令仪没答应他,开除顾念,他就实施了威胁,抢夺仪盛和的大客户,宋嘉辰就是一个不容他人挑衅自己权威的人,任何时候都不可以。

  所以说对于丰盛,他是怀恨在心的。

  无论宋嘉辰还是否喜欢顾念,是否还想着和顾念恢复家庭关系,他都不允许丰盛和顾念在一起,所以他才把丰盛拉进来,恶心一下丰盛,更是折磨一下丰盛,丰盛看不惯宋嘉辰,但是又不得不接下这个案子。

  因为黄晓明饰演的丰盛,如果不接这个案子,那么面对宋嘉辰,他就直接败了,接下这个案子,他还有翻身的可能。

  有意思的是《玫瑰之战》中于谨维饰演宋嘉辰在看守所和丰盛的对话,一上来就说顾念还爱着他,直接来了个当头一棒,宋嘉辰在谈话时,始终是想着抢夺主动权的。

  更主要的是,宋嘉辰说,自己的案子是这个圈子的焦点,如果丰盛打赢了,那么丰盛名声也就起来了,言外之意就是,我宋嘉辰找你丰盛来做辩护律师,不是求你帮忙,而是给你一个机会。

  好家伙,这宋嘉辰正是鬼才啊,这不知道的意味,坐在里面,戴着镣铐的是丰盛呢?果然,宋嘉辰就是一个傲慢的人,在任何时候,似乎都不会给予别人足够的尊重。

图片.png

  黄晓明饰演的丰盛也不是吃素的,宋嘉辰在那里罗里吧嗦说了一大堆,丰盛只是云淡风轻地回应,自己的事业不需要某个案件的加持,直接把宋嘉辰给怼了。

  这也个两人之间的关系定调了,平时互相看不惯,但是办案,丰盛还是会用心的,鄙视宋嘉辰,是因为丰盛是个人,是个男人,是个喜欢着顾念的男人,为宋嘉辰做辩护,是因为他是一个律师,这是他的职业素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