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欢乐颂3》余初晖粗心大意,埋下一个大隐患
2022-08-18 17:57:05

  《欢乐颂3》讲述的是新五美在大城市奋斗打拼的故事,剧里的何悯鸿就是一个典型的蜜罐中长大的小孩,压根就不懂得为人处世的基本道理,因为她的粗心大意,给自己埋下了一个大隐患。

  余初晖吃错药

  余初晖自诩所作所为一切是为了母亲好。

  但问题是母亲领情才算好,母亲不领情就等同于霸权主义。

  窜腾两位男同事越级上报专利之后,褚经理大发雷霆,直接略施小计告他们侵权了别人的专利,并加之以停职惩戒的处罚。

  心情不好的余初晖直接一改常态,同意自己的母亲去韩老师家里做保姆,但因为要价比之前高了两千多。

  所以韩老师一家索性就将一切脏活累活都交给了余初晖的母亲去干。期间母亲打电话进行抱怨,何悯鸿不过是站在中立的角度说了几句话就被余初晖拉了过去顶替母亲照顾那两位老人的起居,还义正言辞地说自己母亲能干,何悯鸿为啥不能干。

图片.png

  不置可否,何悯鸿的话可能过了,但是余初晖母女俩现如今的处境,完全是余初晖一手造成的,倘若不是她非要多加那么多,母亲也不至于干那么多活。

  余初晖早晚会吃大亏

  较之许多人,余初晖已经算是非常的成功。

  一来,工作是个铁饭碗。二来,经理待她宽容。三来,同事十分讲义气。

  最关键的是,余初晖的邻居多数都是见过大世面的人,生活中遇到任何难题,她们也都愿意伸出援手。

  可惜,余初晖身上有一个特别致命的毛病。

  而且已经在不经意间给自己埋下了一个早晚会让她吃大亏的隐患。

  余初晖的毛病是爱耍小聪明,从小到大都运气爆棚,只需稍微努力便能成功,因此养成了她不懂得珍惜来之不易的胜利果实的坏习惯。

  比如因为铁饭碗拿得太容易了,她就整日在工作岗位上浑水摸鱼。原先她的两个搭档都是老实人,又讲义气,又能干,所以她偷懒就没人看得出来。可现如今,那两个技术骨干放长假了,余初晖的好日子估计也就要到头了。

图片.png

  至于余初晖自己埋下的隐患,则是指靠背书耍嘴皮子给自己兼职的地方招来的一批又一批的学生以及家长们。

  众所周知,余初晖并不是科班出身的舞蹈老师,而学舞蹈需要专业技能高的老师。

  别看现如今的家长都被她忽悠的一愣一愣地跑去交了钱。但是家长们总归是要看孩子的练习成效,如果等过一段日子,孩子们仍旧原地踏步走,余初晖势必要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不仅丢工作,还要背负骂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