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冰雨火》当爸爸不容易,亲生女儿忘恩负义搞事情
2022-08-18 18:09:13

  由陈晓、王一博、王劲松、刘奕君主演的《冰雨火》正在热播中,当爸爸不容易,亲生女儿忘恩负义搞事情,林德赞解锁的新身份,更是从侧面证明了林德赞的为人,说明了林德赞不可能是坏人。

  林德赞的新身份

  生而为人,所拥有的身份在不同的人生阶段有着相对的变化,诸如儿子变父亲,父亲变爷爷等等。

  总而言之,每个人都有许多身份。

  剧中,林德赞的身份是父亲,是局长,也是嫌疑人。

  林德赞的为人处世风格就如同他自己的名字一样,既有德行,又值得点赞。

  在对待陈宇时,林德赞很负责。在对待杨玲时,林德赞很慈祥。

图片.png

  原本以为林德赞的慈祥也就只给了干女儿。

  但看了第9集,不难发现林德赞本人就是一个典型的受气包,对亲人、朋友都过分和善了,简直就是一个十足十的“受气包”,并且已经到了谁都能怼的地步。

  1、亲生女儿

  林德赞的亲生女儿叫作婷婷。

  之前陈宇去龚队有关李林凡当年的案件的同一晚,林德赞的女儿婷婷打来电话,说要两万块钱。

  林德赞已经很长时间没见女儿了,所以就谎称自己不会转账,为的就是能见女儿一面。

  电话那头,婷婷的语气十分冷淡。后来,婷婷如约到了杨玲的咖啡店等林德赞。

  林德赞本意是带女儿吃顿饭,跟女儿多谈谈心,可是婷婷却只想拿了钱就走,还说自己早就订好了一点的机票,半点没有想要留下来的意思。

  见女儿不肯改签,林德赞提出亲自去送女儿去机场,可是婷婷却早叫好了车。

  林德赞意识到女儿赶路会饿肚子就拿了个三明治去给婷婷,可婷婷头也不回就走了。

  这一幕看下来,当真是让人心酸至极,林德赞这么好的一个人,怎么就有这般丑陋嘴脸的女儿,简直已经到了忘恩负义至极的地步了。

  2、杨玲

  剧中一直说杨玲是个暴脾气。但种种迹象表明杨玲分明很懂事,而且还十分善解人意。

  哪怕吴振峰涉毒,哪怕她有千般不愿,依旧是顺从了陈宇,让吴振峰留了下来。

  不过就是如此一向明事理的杨玲,竟然在婷婷刚伤害了林德赞之后,气凶凶地抱怨林德赞为什么非要让吴振峰留下来。

  拜托了,大姐,非要让吴振峰留下来的人明明是陈宇好吧!为什么不找陈宇发脾气,反在这里质问林德赞呢?

  而林德赞也是够能忍,虽说因为婷婷对他的态度已经让他不开心了,他还是笑着脸挨杨玲的教训。

图片.png

  3、杨兴权

  婷婷是亲生女儿,杨玲是干女儿,在林德赞这里虽然不会一视同仁,但也不可能厚此薄彼。亲生女儿不高兴,林德赞去哄。干女儿不高兴,林德赞也要哄。

  杨玲发脾气的时候埋怨林德赞,说都是因为林德赞让吴振峰留下来,所以才让她跟父亲杨兴权本就不是很好的父女关系变得雪上加霜,林德赞只得连夜买酒去找杨兴权谈心。

  杨兴权见到林德赞依旧是一度尖酸刻薄的模样,并且声称林德赞欠了他一条命,如果不是帮林德赞,自己的妻子就不会死。

  不得不说,杨兴权这是非不分的性格倒是跟他女儿杨玲一模一样,都可劲地抓住“受气包”林德赞一个人欺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