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冰雨火》吴振峰为什么要自首 原因是什么
2022-08-16 17:14:17

  《冰雨火》吴振峰为了打入戒毒所内部而决定自首,三年前的案件成为了他过不去的一道坎,为了父亲和将毒贩一网打尽,吴振峰成为了警方的卧底,后来陈宇和吴振峰先后打入贩毒集团内部,两人默契配合,并肩作战,最终在公安部署下将贩毒集团绳之以法。

  《冰雨火》吴振峰自首的原因

  吴振峰的父亲吴刚,被人陷害是毒犯,还被杀害了。所有的证据都认定吴刚是毒犯,吴振峰并不相信。可是当时的林德赞只是劝他节哀,就连认识吴刚,和吴刚关系非常好的陈宇,都不敢说自己也相信吴刚。

image.png

  虽说三年前吴振峰让陈宇背锅,但陈宇对吴振峰还是恨不起来,一是因为,俩人是一起长大的伙伴;第二,就是三年前的那次犯错,其实也是陈宇的疏忽。陈宇之所以一直想抓吴振峰回来,是陈宇觉得就是因为他的过错,才导致案情迟迟没有侦破,因此陈宇有一个执念,那就是一定得亲手把吴振峰抓回来。然而陈宇每次都快抓到的时候,都被吴振峰逃走了。

  就比如这次吴振峰自首的前一刻,仅一步之遥就把吴振峰抓到了,然而最后还是失败了。所以,对于吴振峰的自首,陈宇内心还是无法平静的。

  在剧中,吴振峰为了打入戒毒所,找到当初偷了东哥货的小混混,然后接近东哥。陈宇在追击中已经发现了吴振峰的住所,吴振峰知道自己被警方发现后,就决定顺势而为。吴振峰自首后跟警方说的话半真半假,他根本没有想要购买毒品,更没有吸毒,但他还是让警方误以为他是个瘾君子。

  吴振峰的目的就是要见到东哥,所以,他说出了这次的交易是警察布伏的,还指出了陈宇的位置,告诉姜磊,他就是警察。姜磊开始并不相信,但看吴振峰笃定的样子,便掏出的手机给刘队打了电话。问对方在哪,是不是在南城,要他帮自己带吃的回去。通过这电话,姜磊立马就知道了吴振峰说的是真的。但要让吴振峰如愿以偿见到东哥,那是不可能的事。

  吴振锋是故意自首,他知道警方已经锁定了自己的位置,他提前电话就告诉了二两,因为他查到了一个小混混之前跟着东哥的人现在被关在戒毒所里,他要想尽一切办法找到那个人。二两是想通过吴振锋,与东哥接触,打开内地市场,将他的滞销货给清清库存,所以派吴振锋千方百计与东哥接触。

  但吴振锋千方百计,通过老八,黄大仙这些人,都没有接触到东哥,所以吴振锋不得不另想办法。自首就是一个间接接触的途径!而实际上,吴振锋还有卧底的使命,行动目标正好也吻合,就是摸清整个贩毒网络,所以就有了这次的吴振锋自首行为。甚至接触戒毒所里的那个小混混,有警察局内部的人配合安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