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沉香重华》虽然是一个人,但是唐周和应渊真的不一样
2022-08-19 17:27:43

  仙侠剧《沉香如屑》已经大结局了,下部《沉香重华》已经上线,颜淡恢复前世记忆,又知道应渊强行抹除了她的记忆,对应渊误会更深,虽然是一个人,但是唐周和应渊表达爱情的方式非常不一样。

  然而唐周主动表白颜淡,还捏碎了唤忆珠,化为满天繁星送给颜淡,颜淡却无情地拒绝了唐周,唐周对颜淡的爱真的是卑微到了极点,可唐周仍然不放弃。

  为了讨好颜淡,唐周穿上了应渊帝君的衣服,结果适得其反,反而惹怒了颜淡,唐周甚至卑微到最后只想跟颜淡做回朋友,颜淡还是拒绝了他,说他们以后不要再见面。

  后面颜淡的身份被凌霄派识破,唐周师父要杀了颜淡,而且还要唐周亲手杀了颜淡,唐周的选择让颜淡很意外,最后唐周放弃了师门,选择了颜淡,唐周放了颜淡,决定带着颜淡一起离开师门。

  分明是同一人,同样都是爱着颜淡,然而唐周和应渊的差距,却是一目了然。

图片.png

  虽然唐周和应渊都爱着颜淡,唐周的爱炽热,应渊的爱隐晦,唐周的爱纯粹,而应渊的爱复杂,顾虑太多。

  如果是唐周的话,师门和颜淡,没有什么比颜淡更重要的,为了颜淡他可以放弃一切。

  如果是应渊的话,苍生和颜淡,应渊都不想辜负,颜淡虽然重要,但不能背弃苍生,隐忍求全,到头来却伤透了颜淡的心。

  唐周有师门法环的禁锢,而应渊有天条的禁锢,然而他们的选择却截然不同,唐周可以为了颜淡放弃师门,不做凌霄派掌门,跟颜淡双宿双飞,可应渊不会为了颜淡弃苍生于不顾,他只能隐忍求两全。

  所以说,虽然唐周和应渊都爱着颜淡,可他们分明是同一人,但他们的差距却一目了然,唐周炽热执着,应渊清冷隐忍,真的是截然不同,你们是喜欢唐周还是应渊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