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沉香如屑》陶紫炁和玄襄结局如何 最后怎么样了
2022-08-18 17:07:32

  《沉香如屑》中仙魔大战因陶紫炁之死拉开了序幕,长老烁骅假扮成了邪神玄襄,处死了陶紫炁,但是魔界还是失败了,自此玄襄失忆,成为了神霄宫主柳维扬,在唐周一行的帮助下,玄襄恢复了记忆,并且在夜忘川找到了陶紫炁。

  《沉香如屑》陶紫炁和玄襄结局

  玄襄知道凭一己之力无法复活陶紫炁,他早就在颜淡,唐周和余墨读取他的记忆时设下了同生共死的法阵,想让他们帮忙复活陶紫炁,玄襄凭借陶紫炁头上的紫雁簪寻找她的尸骨,余墨,颜淡和唐周分头在高高的尸骨山上寻找。

image.png

  玄襄很快在尸骨山上找到那枚紫雁簪,他欣喜若狂,立刻拿出楮墨,唐周和余墨联手帮玄襄复活陶紫炁,唐周因为身上有伤体力渐渐不支,颜淡就从中协助。经过大家不懈努力,终于把陶紫炁复活,玄襄激动万分。

  玄襄紧紧拥抱陶紫炁,连连解释他没有杀陶紫炁,陶紫炁早就知道不是他,尽管那个人幻化成他的模样,陶紫炁从眼睛看出那个人不是玄襄,当她得知自己在夜忘川已经九百年,迫不及待询问仙魔大战的结果,玄襄说明仙界取得最后胜利,虽然他没能阻止大战,可从今以后他们就可以过上自由自在的生活。

  玄襄感谢颜淡他们三人的救命之恩,颜淡想把玄襄和陶紫炁的故事写进话本,邀请他们俩来看戏。陶紫炁因体力不支晕了过去,她刚复活人身,再加上魂魄被困在尸骨山太久,玄襄想等陶紫炁醒来就带她离开夜忘川。

  玄襄亲手熬了药汤给陶紫炁送来,陶紫炁向他打听仙魔大战中溟雁族的下落,玄襄只好说出溟雁族中了埋伏,尸骨无存。

  陶紫炁很痛心,她握着手里的紫雁簪痛不欲生,这支簪子是她刚升仙阶的时候,恩师计都星君赐予她的,代表仙界对她的信任,陶紫炁从来没有背叛过仙族,却把自己的失误亲自递到烁桦手上,结果成了仙魔大战的始作俑者。陶紫炁觉得她和玄襄再也回不到从前了,他们之间隔着的不是生死,而是成千上万仙族的性命,陶紫炁苦苦恳求玄襄放她走,玄襄答应等她身体好点再说。

  陶紫炁是天界的仙子,玄襄是魔族的首领,两个人因为一次偶然机会相遇,情根深种。玄襄虽然生于魔族,可是他并不想争权夺势,他只想安静庇护自己的族人,让大家安居乐业。可是魔族的几个长老却野心勃勃,架空了他的权势,他也只能忍气吞声地过日子。

  陶紫炁的出现拯救了他。她一心拯救苍生,甚至还在关键时刻保护了他。他内心对她有了异样的感情。后来,陶紫炁作为天界与魔界的使者,经常与玄襄相见,于是情愫安生。本来,玄襄打算放弃一切跟陶紫炁在一起。没想到却被烨骅长老所害,他更是化成玄襄的模样杀死了陶紫炁。

  可是复活的陶紫炁显然并不爱他,也不想跟他在一起。因为,陶紫炁真正爱的人是计都星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