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消失的孩子》评价怎么样?拿到一部“王炸”剧
2022-09-09 16:22:24

  《消失的孩子》主要讲的是男主角杨远,在一个普通的早晨要送儿子杨莫上学时,发现儿子突然消失在了从家里到楼下的那段楼道里。

  也因为这场变故,在民警张叶前来调查后,意外揭开了这栋老楼中的袁午、林楚萍、许安正等几位业主,在阴暗角落里掩藏的那些秘密。

  母亲陶芳亲眼看着孩子下楼,父亲车就停在楼道口,仅仅四层楼梯的距离,一个大胖孩子就这么莫名其妙凭空消失,到底杨莫去了哪里?

  带着这种不得结果抓心挠肝的疑问,谁能忍住弃剧不看?

image.png

  再加上饰演男主角杨远的佟大为这次演技炸裂,尤其是当张叶在车里质疑盘问时,杨远长久的焦虑情绪突然爆发,导致他再也忍不住痛哭失声。

  老实讲这段剧情佟大为演绎得太感人了,以至于胖妞都忍不住为之动容。

  还有饰演袁午的魏晨,在剧中苍白、阴郁、用最沉默的性格,做出最疯狂的事情,其出彩程度有时候还超过佟大为的杨远。

  话说回来,既然《消失的孩子》开局这么有吸引力,主演的演技也不错,收视率和热度却又节节败退,显得极为不合理。

  在胖妞看来,这部剧固然有亮点,但拖累口碑的问题也很明显。

  首先就是老生常谈的排播问题,湖南卫视季风剧场热衷于周播模式,一周只更两集的这种更新速度,愣是将包括《张卫国的夏天》在内的好几部剧收视率都给拖垮了。

  其次《消失的孩子》剧情剪辑也有很大问题,观众刚开始为杨莫的去向牵肠挂肚,亟待知道孩子到底会在哪里找到。

  但这剧在第一集之后就开始东扯西拉,杨莫去哪儿了一直悬而未决,新角色倒是一个接一个登场,并且每一个角色背后都有各自的故事。

  如果这些角色的秘密,是在张叶抽丝剥茧的调查下才一一浮出水面,可能看起来更顺畅些。

image.png

  而今《消失的孩子》的编导却采用多线并进的方式,每一集的开头都让一个角色来个自我剖析,最终的结果是剧情节奏变得极为缓慢。

  尤其是这部剧中很多情节都在交叉重复,以至于给观众的感觉,好像哪哪都似曾相识,十分的不得劲。

  总的来讲,《消失的孩子》故事主线还是很不错的,主演的演技也还可以。

  倘若这剧能删减掉一半左右的剧情,应该有可能成为《沉默的真相》之后,又一部高口碑的家庭悬疑剧,现在真是可惜了佟大为和魏晨的演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