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消失的孩子》魏晨的扮相,让人看了非常震惊
2022-09-17 11:44:00

  《消失的孩子》是由赵小鸥、赵小溪执导,佟大为、魏晨、于文文领衔主演 ,李斯丹妮特别出演,李晟、奚宇、吴其江、宋楚炎、高一清、刘琪锜、李庆誉主演,吴昊宸友情出演的家庭悬疑剧。该剧于2022年8月29日在湖南卫视播出,并在芒果TV同步播出。

  这部剧集根据贝客邦的小说《海葵》改编。讲述一群长期缺失原生家庭的陪伴的小孩与父母之间的救赎与被救赎的故事。

image.png

  说实话,这部剧里面魏晨的扮相,让人看就非常震惊。

  那是一张怎样的脸?!面色蜡黄,毫无血色,两颊凹陷,眼袋深重,身形瘦削,整个人看起来颓废又麻木。

image.png

  魏晨在这部剧里演的是个名校毕业、父母疼爱、平日里西装革履的打工族,但实际上却因为赌博散尽了家财,只能与父亲一同租住在青岚园小区内,靠父亲微薄的退休金维持生活。

  然而父亲的骤然离世,让他失去了依靠,他的生活一片灰暗。

  魏晨这个扮相非常贴近角色,至少非常敬业地将自己努力与角色靠拢,减肥,甚至毁掉自己帅气的形象,不修边幅,让自己看起来邋遢、颓废。

  抛开魏晨在形象上做出的努力,魏晨也演出了角色自带的亮点。他饰演的袁午,晨读赌博,患上神经性官能症,眼神麻木,整个人看起来非常阴暗抑郁,虽说是演角色,但是,魏晨已经把这个角色演活了,仿佛自己就是袁午。

  魏晨的演技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都夸赞他是整容式演技!可以说魏晨在演员的道路上努力打磨自己的演技终于得到了回报,获得了大众的认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