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两个人的小森林》虞美人和庄羽什么时候在一起?
2022-09-19 17:51:49

  电视剧《两个人的小森林》正在热播中,该剧主要讲述的是时尚博主虞美人想要凭借着自己精致的外表,让学生时代曾经拒绝过她的庄羽掉入爱河,那么虞美人和庄羽什么时候在一起?

  该剧讲述了植物学教授庄羽(张彬彬饰)一心科研,对世俗名利和社交都漠不关心,而鸟类学博士虞美人因为科研压力转行成为时尚博主,两个性格迥异的人从校园到田园,上演了一场甜蜜爆笑的爱情故事。

  剧中男主是禁欲系教授,为人沉默寡言,性格高冷,而女主则是古灵精怪的小甜妹,像这样人设反差巨大的甜妹与酷男的组合,很容易碰撞出奇妙的火花,符合当下观众追CP的萌点。

图片.png

  作为一部原创森系解压爱情剧,《两个人的小森林》主要讲述的是不愿意背负科研压力的鸟类学博士虞美人,选择转行成为纯靠化妆来维持自己精致外表的时尚博主后,遇到了曾经爱而不得的天才植物学教授庄羽,想要借机报复,却在相处过程中意外沉沦,再次爱上对方的搞笑类爱情故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