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她们的名字》红花也要绿叶配,剧中有哪些男性形象?
2022-09-21 15:38:54

  职场情感剧《她们的名字》以雷粒、任多美和沈佳男三位女性为视角,带领吃瓜群众领略职场、生活以及人生的真谛。

  她们三位性格迥异,经历大不同,有着各自的目标和方向。但有一点她们相同,那就是都有一颗真挚善良且不肯服输的心,骨子里都带着倔强。

  《她们的名字》讲述的虽是女性群像,但红花也要绿叶配,所以剧中也有不少男性形象。

  剧中人物已悉数出场,五大渣男也相继浮出水面,他们中一人最可恨,一人隐藏得最深。

  陈彼得见利忘义,为了得到提升,果断抛弃相恋五年的女友雷粒,攀了高枝儿,找了公司董事长的女儿辛蕾。

  若干年后,雷粒创立的木兰说成为业界翘楚,为了摘取雷粒的成功果实,陈彼得又从公司总部来到木兰说。摆出一副要和雷粒恢复情感关系的架势,他可是有老婆有儿子的人。

image.png

  这样做,对家庭来说,他不负责任;对辛蕾来说,他要给她戴有色的帽子;对他的儿子来说,他无法做出让儿子学习的榜样;对他本人来说,会成为人人唾弃喊打的渣男。

  真不知陈彼得这样做的意义何在?或许他认为雷粒尚未结婚,一定是心中还有他的缘故。

  幸亏雷粒做人拎得清,做事理得明,一而再、再而三地和他划清界限,她可不想为了这个渣男,把自己的清誉搭进去,不值得。

  不遇到点儿事儿,或许渣男也不知道自己有渣男潜质吧。遇到事,渣男才能露出本性。

  张伟宸的渣主要在于两点,一点是明明自己没有生育能力,却隐瞒了所有人。对任多美也不据实以告,害得任多美在想要孙子的婆婆面前遭受白眼。

  张伟宸这是典型的骗婚。这事儿婚前就该据实以告,如果任多美知道情况,还愿意嫁,那是任多美自主做出的选择;或许任多美不能接受这种情况,而选择不嫁,那也是任多美的自由。而现在,任多美完全是被蒙在鼓里,这事儿,就不地道了。

image.png

  张伟宸渣的第二点在于明明已有老婆,却对小师妹周敏的投怀送抱,欲拒还迎。他明明知道周敏对他有意思,周敏自己都多次对他明示暗示,可是,他在医院和周敏出双入对,从不避嫌。

  他和周敏一起吃饭,让她把高跟鞋放在自己办公室,接她上下班。他享受着周敏对他的爱慕,虚荣心得到满足。如果真正对家庭负责、对周敏负责,他应该有意识地保持和周敏的距离,不给她任何可能的机会,让她彻底死心。

  但他却欲拒还迎,说张伟宸渣,一点儿也没冤枉他。

image.png

  唐总的好色在公司小有名气,只要看见年轻貌美的小姑娘,就想上去揩油,公司的年轻女职员们唯恐避之不及。

  兔子还不吃窝边草呢,唐总这好色却从不分场合,这不讲究劲,也真是没谁了。

  张伟宸所在医院的刘院长,看上去知书达理,学问颇深,可惜老公是个渣男。她的老公是典型的家暴男,不尊重她,随意对待她。

  家,原本是遮风挡雨的地方;家暴,却让家成了暴风骤雨之地。它带给女人的,是肉体和精精的双重伤害。如果一个男人,靠身体上的强势来欺负弱女子,可谓一点含金量都没有,这样的男人真真最可恨。

  陆总可是本剧隐藏得最深的渣男。他一边对外宣称自己是独身主义者,一边和女下属安岩搞在一起,安岩还为他生了孩子,生孩子时陆总也没有出现,孩子还要由安岩一个人抚养。

image.png

  既然是独身主义者,那就要做到独身主义者该有节操,不要招惹女下属。既然招惹了,那就应该负责。

  陆总既招惹又不负责,真是又当又立啊。

  原本公司没人知道安岩的孩子是谁的,但孩子发烧,陆总的过分关注终究露出了马脚,全剧隐藏最深的渣男就此浮出水面。

  《她们的名字》堪称渣男收割机,几乎囊括各类渣男,有对爱情、对家庭不负责任的,有好色的,有家暴的,有又当又立的。《伦语》有云: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希望女士们能远离渣男,愿男士们能不做渣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