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请君》顾北西是好人吗 喜欢的人是谁
2022-09-21 17:16:55

  《请君》顾北西是南风寨的寨主,为人热血性格直率,乖张中透露着中二,喜欢女寨主于登登,虽然多次表白,但是都被于登登装傻充愣,糊弄了过去。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请君电视剧顾北西喜欢谁?

  《请君》顾北西是南风寨的寨主,为人热血性格直率,乖张中透露着中二,喜欢女寨主于登登,虽然多次表白,但是都被于登登装傻充愣,糊弄了过去。

  《请君》顾北西人物解析,对于于登登,他是真的喜欢,在看到于登登中毒,满头白发之时,他满眼都是心疼,为了救于登登的性命,他放下对陆炎的成见,和他一起找出灵族凶手,为了于登登,顾北西可以说是放下了一切。”

image.png

  顾北西是好人还是坏人?

  1、《请君》顾北西是好人,他是南风寨的当家,而且还是一个深情的人,心中只爱于登登。

  2、剧中,于登登大婚,顾北西也去了,他知道了陆炎的身份,他想要揭穿陆炎,保护于登登。

  3、顾北西这个角色很讨喜,他不但深情,而且也很帅气,如果没有陆炎,于登登选择顾北西也不错。

  以上就是“请君电视剧顾北西喜欢谁 顾北西是好人还是坏人”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