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她们的名字》中的雷粒与前男友陈彼得为什么分手?
2022-09-21 17:05:52

  《她们的名字》正在热播中,目前因卸妆棉的热搜导致木兰说陷入危机,雷粒力挽狂澜,本以为让余霏霏离开就可安心搞事业了。但又来了位上司,这个上司就是陈彼得,那么雷粒与前男友陈彼得为什么分手?

  陈彼得,真名叫陈潮生,第11集中出现。十五年前,雷粒和他是同事,陈彼得比雷粒入职先一个月,不过面试三次次通过。遇到新来的雷粒,他将自己的成功经验分享给了她,雷粒一脸不屑,也不想与他说话。但雷粒成功入职,也确实是得到了陈彼得的帮助。每天朝夕相处的两人,从同时变成合作伙伴,后发展为情侣。

图片.png

  由于两人都非常优秀,在竞争同一个高管位置时,雷粒曾打算爱情牺牲事业,但陈彼得却另辟蹊径,当上了集团董事长的乘龙快婿,妻子叫辛蕾,之后两人再无交集。当陈彼得空降到木兰说的时候,辛蕾不仅去了公司,还找博主采访宣誓主权,大秀恩爱。陈彼得似乎对雷粒还有些念念不忘,总找机会聊聊,解释当年的事情,雷粒已被伤透心,不愿搭理。

  陈彼得之所以空降木兰说,其实还是另有目的的,那就是将木兰说打造成电商平台,并且暗中做了很多工作,故意下套让雷粒他们转移视线,也令他们白忙活了几个月。雷粒、覃天他们都不赞同,可陆董等人为利益而赞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