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两个人的小森林》中的李甜甜为什么带助听器?
2022-09-21 17:28:33

  《两个人的小森林》正在热播中,该剧主要讲述了人气美妆博主再次遇到了中学时期曾经拒绝她的高冷教授庄羽,为此虞美人和闺蜜李甜甜一起制定了一系列的追“羽”计划,并对庄羽展开了猛烈的追求,那么女二李甜甜为什么带助听器? 她是聋子吗?

  过程中李甜甜也遇到了自己的“命中注定”靳希,面对靳希的追求,李甜甜逐渐在恋爱中沦陷,上演了一段甜蜜爆笑的爱情故事。

图片.png

  在剧中李甜甜也是虞美人的恋情助攻,不仅是最佳女闺蜜,甚至也是一枚爱情专家,在此过程中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温暖又治愈。

  患有听障但依然阳光善良的李甜甜、玩世不恭的靳希也会渴望获得真心……剧中每个人都以各自不同的方式追求爱情,同时也在追爱过程中收获成长,在爱他人的同时更学会如何爱自己,此番双向成长式的爱情观念传达,极具共鸣张力。而透过不同人物身上的困境与纠结,跨屏引导观众们反思到自身,实现情感与心灵上的双重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