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昆仑神宫》质量怎么样?“铁三角”表现依然稳定
2022-09-21 17:27:35

  《鬼吹灯》系列的《昆仑神宫》提前播放,也是给了网友们一个惊喜。毕竟,喜欢这个系列的网友已经将前面几部翻看了很多遍。剧集开始之后,整体上看还是原来的配方。“铁三角”还是一如既往地稳定。只不过,4集之后优点和缺点一个都不少。

image.png

  开头就悬念值拉满。

  和前几部不一样的地方是,这一部的开头拍摄手法让不少网友看到了大片的感觉。先是在一个狭窄的墓道内奔跑,然后到了一处孔洞旁。此时的胡八一竟然眼看着眼前的一切而发不出任何的声音,亦或者说发出声音下面的人也听不到。并且,中年胡八一还看到了年轻时的胡八一,这不就是妥妥的四维空间么?这种手法在电影《星际穿越》中就曾出现过。男主角给自己女儿传递信息就是在四维空间中操作的。

  而紧接着,就在困难得不到解决的时候,胡八一醒了过来。原来这是梦一场。醒来之后,胡八一却发现自己伤口处流出了金色的血液。而走进来的胖爷更是变成了一具骷髅,随后自己也变成了一具骷髅。又是一个激灵,胡八一在车中醒了过来。原来,这是梦中梦。好家伙,这不就是电影《盗梦空间》的桥段么?两个桥段叠加在一切,着实让网友精神了一把。

image.png

  另外,胖爷还是一如既往地乐天和搞笑,加之加入了新角色也增添了不少的看点。

  只不过下面的缺点太过明显,以至于网友对于优点基本上可以忽略了。一个是单集时长太短。整集下来也就35分钟,去掉前面的前情回顾,在掐掉后面的结尾部分,一集也就25分钟左右。所以,能够让网友安心看戏的也就这一点儿时间,很不过瘾。

  而随后,剧集方放出的追剧日记更是让网友吐槽:太拖沓。20日更新四集之后,再想着更新需要等到28日。也就是说一周的时间,都没有戏可看。总集数16集分到四个周的时间来更新,这样的迷之操作也是罕见。如此一来,原本有些热度,也随着剧集的拖沓而消散殆尽。

  当然,也有的网友说了,这部戏能够放出来已经是很好的消息了。毕竟,有很多镜头因为一些原因不能出现在大家的面前。所以,网友们还是稍安勿躁,安心看戏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