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唐朝诡事录》正式发布,演员阵容怎么样?
2022-09-23 16:57:24

  九月二十二日,在爱奇艺独家播出的新剧《唐朝诡事录》正式发布。该剧是郭靖宇执导,杨旭文和杨志刚等人共同出演,讲述了唐代发生的怪事。郭靖宇擅长做大生意。而这个片子,因为演员的价格比较低,所以在特效上,投入了不少的资金。这也是这部戏的一个很大的品质保证。

image.png

  还有一件事,我要告诉你们。爱奇艺能独播的作品,都是对作品有很大的自信,觉得只有自己的作品才能赚到更多的钱。而其他经销商,你要小心,品质一般。现在,《唐朝诡事录》正式发布的消息,是爱奇艺独家发布的。所以,我觉得,现在的电影,在国内的口碑还是很好的。

  鬼市的地下宫殿,随着暗夜邪仙的降临,显露出了它的冰山一角,长安流行的那杯古怪的红茶,到底是滋补的,还是有害的?长安城内接二连三的婚变事件,与这位红茶脱不了干系,案情复杂,难以捉摸!金吾卫中郎卢凌风被派去调查此事,与狄仁杰的亲传弟子苏无明相遇,双强联手,破解了长安的诡异事件!《长安红茶》、《石桥图》、《众生堂》、《黄梅杀》、《甘棠驿怪谈》、《鼍神》、《人面花》、《参天楼》等九种类型的悬疑故事,将会为你揭开大唐的神秘故事!

  目睹了那数千年来,被埋葬在唐诗中的奇异幻想。一千多年以前的大唐,号称万邦来朝,是名副其实的天下之都。丰富的物质条件和多元的文化交融造就了唐代人的极度想像力。

  一位传奇的李白杜甫白居易,用他的诗歌,用他的诗歌,勾勒出一幅壮丽的大唐画卷;街坊邻居们,则用自己的想象,在唐代的夜晚,描绘出了魔族、魔族、奇闻异事、幻术道法、异域传说、珍禽异兽、宫廷轶事等等。

  你看了它的大纲,会不会感到它的篇幅很冗长?就《唐朝诡事录》来说,一句话,就是唐代时代的种种离奇事件。也就是说,这部《妖猫传》的剧本,就是为了让人产生怀疑,然后继续看下去。又或许,我们可以将其视为与“狄仁杰”类似的一种类型。

  该剧8个分片共150多个人物形象,550多个创意丰富的真实感镜头,复杂的剧情,扑朔迷离的侦案剧情,结合新颖的模块化探案叙事模式,使得剧集可看性十足,也带来了制作难度的提升。

image.png

  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鬼市地宫、甘棠驿、参天楼等奇异的建筑都是实景拍摄,一座座参天楼拔地而起,直插云霄,宛如天上繁星。紧张的雨、夜戏、武打戏,对演员们的体能和专业性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因其主题特色,在特技特技等上,更是追求完美、细腻、逼真。《唐朝诡事录》的创作质量得到了保证。

  正式的,爱唠叨。简单来说,就是,这次的宣传,是真的花了不少钱,所以,请大家不要担心。《唐朝诡事录》是真的花了大价钱买来的,我怎么会相信?理由有二。第一点,从预告里就可以看出。一笔买卖,不能作假。第二点,是因为这档节目没有大牌,也没有大牌演员。这样一来,他就可以节省更多的资金来制作电影和特效了。

  在这方面,有不少国产电视剧都是可以借鉴的。与其让那些当红艺人拿钱,还不如把钱花在节目组上。正因为如此,我对《唐朝诡事录》很有信心。如果这个方式能够推广开来,那么对于那些看到了自己偶像的投资人来说,就像是见到了自己的父亲一般。如果这部戏火了,那就说明,花钱买电影,比找个艺人要好。

  郭靖宇这个导演,就是一把双刃刀。他是个作家,也是个导演,他很清楚大众的喜好。郭靖宇以前的电影和电影,都是比较简单的价值观,甚至有些滑稽。可是,他的作品,却没有一个不受欢迎的。他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的口味,哪怕是在电视上播放,也会很受欢迎。我们可以等待《唐朝诡事录》的播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