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唐朝诡事录》什么时候更新 追剧日历出了吗
2022-09-28 16:22:57

  《唐朝诡事录》是由柏杉、刘方、信鹏导演,杨旭文、杨志刚、郜思雯、陈创、张子健等主演的奇幻悬疑古装电视剧,该剧于2022年09月27日在中国大陆播出。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唐朝诡事录什么时候更新?唐朝诡事录追剧日历

  《唐朝诡事录》一共39集。9月27日起,VIP会员每日20点更新2集,非会员每日20点转免1集。

image.png

  唐朝诡事录的剧情简介:

  《唐朝诡事录》是由长信传媒、爱奇艺联合出品,郭靖宇监制,柏杉担任总导演,杨旭文、杨志刚领衔主演,郜思雯、陈创、石悦安鑫、张子健主演探案悬疑剧,该剧改编自作家魏风华同名原著,讲述了在繁华的大唐盛世之下发生的一系列奇闻异事,长安金吾卫中郎将卢凌风将与狄公亲传弟子苏无名携手共破诡案,守护苍生,担负起挽救社稷于危急的使命。

  以上就是“唐朝诡事录什么时候更新 唐朝诡事录追剧日历”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