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胡同》田枣与铁蛋宛如神仙眷侣,令人羡慕不已
2022-09-28 15:28:28

  上半年雷佳音主演的《人世间》圈粉无数,周家三兄妹相扶相持的亲情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下半年赵露思、关晓彤、蔡文静这三大女神带来了年代剧《胡同》,祖孙三代在这里生根发芽,书写了一路奋斗努力的传奇故事。

  出道多年赵露思演绎了众多经典的古装剧,也一直尝试的是傻白甜类型,而刚刚收官的《星汉灿烂》再次证明了她精湛的演技。

  这次赵露思演绎励志村姑田枣,仿佛是量身定做的角色一般,田枣长相甜美善良朴实,从小就是在街坊邻居注视下长大的女汉子。

  众所周知,胡同是老北京文化,虽然这里的生活烟火气十足,却也充满着各种喜怒哀乐。田枣、晓敏、林悦祖孙三代从小在胡同长大,她们见证了各种变迁,也成就了这方热土。

  虽然祖孙三代都热衷搞事业,但她们背后的爱情故事却截然不同。田枣和铁蛋是青梅竹马,两人彼此成就,婚后生活很圆满幸福,生下了乖巧可爱的女儿晓敏。

  无论田枣决定做什么,铁蛋都无怨无悔地支持她,当她工作忙得焦头烂额的时候,老公还能在旁边帮忙出谋划策排忧解难,宛如神仙眷侣一般令人羡慕不已。

image.png

  与母亲田枣不同的是,晓敏长相秀丽,冰雪聪明,性格沉稳睿智,谈吐优雅大方,受过良好的教育,却偏偏爱上了不务正业的小混混林卫东。

  林卫东喜欢游手好闲,性格肆意不羁,平常睡得晚到处晃悠,生活浑浑噩噩,也没什么目标和计划。晓敏看不惯,多次善意地提醒他,而他始终当作耳边风一般不思进取。

  成为胡同的居委会主任后,晓敏着力于帮助个体工商户赚钱做生意,但林卫东依然没有努力的方向,两人的三观第一次出现分歧。

image.png

  男友的幼稚是晓敏心头病,她多次劝说都没用,林卫东依然固执己见,不去想着抓住时代的好机遇赚钱奋斗。后来忍无可忍之下,晓敏终于提出分手,此时此刻林卫东才明白自己到底错在哪里。

  深度反思后,林卫东决定自己尝试着经营夜市生意,努力提高收入赚钱,才能给晓敏更美好的生活品质。

  整体来说,晓敏很励志上进,却交往了三观不同的男友,林卫东的醒悟比较晚,前期她也付出了大量精力和时间,险些走到分手的地步。

  好的爱情是遥遥相望彼此成就,锁定目标后共同努力,而不是一个人渴望高处,一个人却在原地踏步拖后腿。晓敏不如母亲那般幸福,吃了不少苦头才发现,三观一致在爱情婚姻里到底有多么重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