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底线》葛晴晴撒谎惹怒众人,胜利属于陶大明
2022-09-28 17:57:12

  电视剧《底线》正在热播中,现在孟伟坠楼案彻底真相大白了,原来孟伟的第二顿酒真的是跟张鹏一起喝的,孟母最后拒绝向张鹏索要赔偿。葛晴晴撒谎惹怒众人,胜利属于陶大明。

  1:事情起因

  葛晴晴跟穆子琪是小时候的玩伴,直到近几年凑巧在同一个城市工作,二人才重新有了联系。

  一天,葛晴晴突然约穆子琪在地铁站口等自己一起回家,穆子琪没经过考虑便同意了。

  再到后来,葛晴晴就跟穆子琪回了家,可是在临进门的时候,葛晴晴的前男友史咏突然就窜了出来。

  最终的结果就是史咏杀死了前女友的发小穆子琪。

  因为史咏杀人属于是人证、物证确凿,所以宋雨霏很容易就根据相关法律判处了史咏死刑。但考虑到史咏认罪态度良好,一直在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工作,所以得以缓刑两年。

  史咏的处罚,陶大明(穆子琪丈夫)没有提出异议,但是对于葛晴晴得以无罪释放,陶大明严重不服,并提出要起诉葛晴晴。

图片.png

  2:事情经过

  葛晴晴跟母亲一样都是从事保险相关工作。

  但因为人长得漂亮,又会穿衣打扮,所以就在机缘巧合之下成了个小网红。

  众所周知,网红一般都比较能说,而且说的话向来真假难辨。

  在向方远陈述事情的经过之时,葛晴晴就充分发挥了自己这一方面的特长。

  那张小嘴一张一闭,愣是将所有责任都推得一干二净

  但是假的就是假的,永远也不可能成真。

  所以,方远等人都不约而同地找到了葛晴晴供词上的破绽。

  而陶大明虽然同样能说会道,但因为缺乏证据支持,所以代理律师徐天认为想要判决葛晴晴有罪依然很难。

  于是乎,徐天就出了个馊主意,那就是建议陶大明将自己的看法发布在网上,利用舆论向葛晴晴施加精神压力。

  葛晴晴作为网红,拥有着先天的优势,见徐天在网上攻击自己,她也依葫芦画瓢在直播时公然卖惨,利用舆论去反驳陶大明。

  3:事情结果

  陶大明和葛晴晴在网络上决斗,方远很是头疼。

图片.png

  甚至已经有一部分网友开始祸水东引,胡乱批判起方远。

  对于徐天怂恿陶大明在网上宣战的做法,宋雨霏非常气愤,私下里直接痛骂徐天好久。

  其实,事情的前因后果已经很明了,葛晴晴肯定是有过错,但不及陶大明说得那么重。

  最终的处理,估摸着是让葛晴晴发声明向死去的穆子琪表达歉意,并对葛晴晴的家人进行一定程度的补偿。

  至于说结局早已注定,胜利终将属于陶大明的原因也很简单,那就是这则小故事的原型就是现实生活中,家喻户晓的江歌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