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底线》中能制服方远的人,只有方可莉
2022-09-28 17:28:11

  《底线》中的方远做事情往往一帆风顺,不管多难缠的当事人,只要跟他一接洽,瞬间就会被方远安抚到风平浪静的程度。可惜,他也有制服不了的人,这个人就是方可莉。

  方可莉,方远和李小乐的女儿。

  表面上看起来,是一个天真烂漫的小孩子。

  但实际上却极其地爱显摆,逢人就说自己有一个法官爸爸,而且是个领导。这一点,从方远刚跟老师见面时,方可莉所说的话里就能看得出来。

  在方远的印象里,方可莉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乖乖女,甚至在妻子教导方可莉的时候,他还经常性地跟妻子对着干。

  方可莉变成现如今这般模样,方远也是有责任的。

  毕竟,俗话说:“子不教父之过”!

图片.png

  当然,责任也并不全都在于方远,李小乐还是需要背很大一部分锅。

  因为方远工作比较忙,大多数情况下都是由李小乐教导孩子。

  如果说李小乐能够以身作则,不去吐槽倪蕊一家,并及时地去纠正女儿的错误思想,也许倪蕊就不会抑郁,也许就不会因为女儿在学校的事情累及到方远。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这次方可莉涉嫌校园霸凌,无论是方远,还是李小乐,都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

  之所以说,方可莉这次降服了方远,主要原因有三点。

  一、让方远吃了大亏

  不知不觉中,方远已经从业十余年了,资历也早早地熬出来了,不出意外的话,副院长的位置就会是他的。

  然而在这个即将晋升的紧要关头,自己却因为孩子涉嫌校园霸凌而坐上了被告席,这无疑会对他的晋升产生消极影响,说不准就会因为这件事情而彻底泡汤也不一定。

  二、让方远怒不敢言

  在方可莉这件事情上,方远也是负有一定责任的。

  如果他能在平日多关心女儿一点,说不准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

图片.png

  所以,哪怕因为这件事情真的对他产生了不可逆的影响,他也是不敢多说的,毕竟自己也不占理。

  三、让方远改头换面

  方远在面对当事人的时候,拥有着极强的耐心,总是有充足的时间去安抚他们的情绪。

  可是一旦面对家人,方远要么说自己没有时间,要么就没有耐心。

  因此,方可莉霸凌同学这件事,无疑会使得方远在今后的日子里尽可能多关照家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