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底线》宋羽霏是一个行事严谨的法官,怎么会喜欢跳舞?
2022-09-29 17:02:09

  《底线》宋羽霏白天和晚上反差非常大,很多观众不理解,她是一个行事严谨的法官,怎么会喜欢跳舞?其实在私下里,她也是个胆小的小女生,遇到发火的外卖员,会下意识拿起重物,躲在门口悄悄等着,遇到烦心的案子,没事也会去旅游发泄一下,和普通人是没有什么区别的。

  白天在法院的宋羽霏,衣着整洁,头发梳得一丝不苟,与嫌疑人对质的时候,身上的气场那叫一个强大,而且在法庭上宣布判案结果时的正义凛然,别说女生了,就是任何一个男生都会忍不住佩服吧!可谁能想到,下班之后的宋羽霏,也会开放飞自我模式,甚至还会习惯性地定位,暴露自己跳舞的位置。

图片.png

  可能很多人都在好奇,宋羽霏为何对跳舞情有独钟吧!这一点徐天已经给出了答案,作为一名法官,每天要面对各种错综复杂的案子,不知是不是编剧偏心的缘故,总喜欢把一些鸡毛蒜皮的案件交到方远手中,但凡难一点的,都会让宋羽霏去办,或许是两人的工作性质不同吧,宋羽霏接触的案件,往往比方远更加难消化一些。

  看方远的满头白发就知道,平日里因为这些乱七八糟的案件,折磨得有多憔悴,而宋羽霏处理的,是比方远要难上百倍的案子,她不过是个三十多岁的女人罢了,又没有结过婚,自然没有太多的生活经历,可年纪轻轻的她,却要每天面临人情百态,还有各类凶神恶煞的案件,压力自然比任何人都要大了。

  徐天可是宋羽霏的前任,自然对她的事情了如指掌,包括喜欢跳舞这件事,也是为了缓解压力罢了,只不过徐天只答对了一半,宋羽霏酷爱跳舞,可不仅仅是为了释放自己的压力,有时候也是一种性格的衬托罢了,别忘了,抛开法官这层身份,宋羽霏也是个小女人,她也有追求美丽的权利。

图片.png

  释放压力是一方面,跳舞可以让宋羽霏更加冷静地思考案件,包括一系列的人性问题,但除此之外,穿着一身性感舞蹈服,在舞房疯狂挥洒着的她,更像是一朵花一般,在合适的年纪努力绽放属于自己的那份美好,毕竟人生没几个三十年,宋羽霏所渴望的东西,除了事业之外,就是一段美好的姻缘了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