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宋少年志2》还是原班人马吗?已经官宣演员阵容
2022-09-30 15:59:16

  每一部经典作品,都是一段难忘的回忆。但因为各种原因,能够集齐原班人马再拍摄续集的影视作品少之又少。就像演员张若昀,他主演了《雪中悍刀行》《庆余年》等口碑作品,虽然流量与热度齐飞,但后续仍旧不见踪影。相较而言,《大宋少年志2》就格外幸运,三年之后,终于等来了第二部的官宣。

image.png

  其实关于《大宋少年志2》即将开机的消息一直传得沸沸扬扬,但在官宣之前一部分观众的心还是揪着的。直到剧方正式官宣演员阵容,网上也有路透图流出时内心才得到一点慰藉。毕竟这部剧开播当年恰逢神仙打架,剧宣全靠自来水,硬生生凭借口碑逆袭。

  如今已经过去三年,剧中主角配角的人气不可同日而语。赵简的饰演者周雨彤在偶像剧和都市剧方面持续发力,如今有一部和吴磊合作的《爱情而已》颇受期待。她饰演的赵简也是人间清醒大女主,不仅颜值辨识度极高,演技更是贴合人设。

  虽说《大宋少年志2》已经官宣演员阵容,但也不是第一部的全员人马回归。从演员阵容中可以看出原本饰演韦衙内的禾浩辰换成了付伟伦,这也是美中不足的一大点。

  其实一部作品拍摄续集难免会有演员上的更替,只是这部剧除了换了一位配角外,原本的导演伊峥也因为时间和档期问题缺席第二季的拍摄。虽说导演也在社交平台上卖力为《大宋少年志2》宣传了,但对于从第一季追过来的网友是个不大不小的打击,毕竟除了剧本出彩外,导演对于整部作品的把控也至关重要。

image.png

  禾浩辰饰演的韦衙内是韦衙内是殿前太尉韦卓然的儿子,开封四大纨绔之首。虽然表面轻佻好色,嚣张跋扈,却拥有一颗赤子之心,这一角色也算是剧中的搞笑担当。付伟伦虽然名气一般,但他的演技也算不错,在《棋魂》中饰演的嘉嘉一角也很有记忆点,他出演韦衙内一角还是值得期待呢。

  其实七斋少年的每一个角色都个性鲜明,张新成饰演的元仲辛机敏俏皮,古装扮相辨识度极高。在这三年里张新成也塑造了不少角色,对于人物性格的把控更胜从前,还是蛮让人期待他的表现呢。

  在《大宋少年志》第一季末尾,大家关心的除了七斋少年何去何从的命运外,还有元仲辛和赵简的感情纠葛。相信在第二部中,周雨彤饰演的赵简和张新成饰演的元仲辛在变更优秀的同时,也能推进一下感情线。

  其实在《大宋少年志2》宣布全员回归之时,网友最担心的角色是王佑硕饰演的王宽。毕竟三年前的穿上古装的王佑硕简直就是颜值巅峰的古偶帅哥,后来帅哥想不开去微调,结果鼻梁高耸好似格格巫,让人担心记忆里的王宽再也回不来了。

  但从近照来看他的状态还算不错,官配CP小景的饰演者苏晓彤也是颜值在线,让人很是期待这对高冷帅哥和甜妹的化学反应,希望在第二部中能迎来八个机位的吻戏。

image.png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谁能说《大宋少年志2》换人就不是另外一种意义上的圆满,要是第二季剧情拉胯,大家就可以说是因为更换演员和导演才没了最初的感觉,不是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