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请君》设定有些简单?一条虫子可以要了陆炎的命
2022-09-30 15:21:09

  《请君》陆炎和于登登从进入莺都起便陷入了失踪案,大海被抓,于登登走投无路只好假冒是寻猎师,可以解决一切问题,在她去见白局长前,她已经知道消失的人都是灵族,他们寄托于动物身上,不得不说女主这个光环多多少少开的有些过大,若是陆炎发现这一切还可以理解,于登登没有灵力,就看了几个现象,然后通过自己的想象,便推到出案件发生过程,这简直比福尔摩斯还厉害了,通过追查,陆炎和于登登找到了虫王所寄托的人,可在他们还没有反应的时候,于登登的父亲被设计,紧急情况下他们只好先逃命。

image.png

  白局长在自己宴会上丢了如此大的一个面子,他自然想着找回来,二姨太感觉自己生命垂危,不顾一切要去见白局长一面,他们两惜别时却被人看到,并且登上了报纸,为了保全自己和白家,白局长只好不顾一切在城中大肆抓捕灵族,并且准备将他们就地正法,白局长如此一个自私的人,为了自己,不惜伤害无辜,他和二姨太之间的感情是观众所没有想到的,本以为他是喜欢二姨太的美貌,谁知他竟动了真心,在全城抓捕灵族的情况下,作为警察局局长的他却放走了二姨太。

image.png

  陆炎知道白局长要枪击灵族时,立马就赶去救他们了,开始时他不想伤害白局长一行人,最后却忍无可忍,不得不说他保护的灵族数量还没有他杀的警察多,最后为了让灵族这些人摆脱灵虫的控制,陆炎选择散尽元能,牺牲自己,拯救他们,在最后一刻,于登登赶到了,把已经命绝的陆炎又拉了回来,并且恢复了圣女的身份,直接从小号于登登变成了大号云羲,不过坚持时长却太短暂,瞬间又变成了跳脱的于登登。

image.png

  诛戎的一条虫子便可以要了陆炎的命,不得不说这设定多少有些简单了,陆炎三千年前打败过诛戎,这么多年来,他就是灵族最强的存在,谁能想到最后他居然被一条虫子给打败了,并且那条虫子还没有消失,最后又爬进了于登登的身体内,估计最后又要要于登登的命,最后再来一波虐恋情深,这情节最大的成果便是顾北西认清自己,彻底放下了于登登,也放下了对陆炎的成见,而于登登和陆炎则开心的在一起,剧情到这里就结束似乎也不是不可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