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底线》唐薇和陈涛离婚,为什么连女儿的抚养权都不争取?
2022-09-30 15:16:10

  电视剧《底线》目前已经更新到了21集,新的剧情中的案子很多都是有关于家庭的,比如说符祥和吴华的离婚案,两人本来是非常恩爱的夫妻,一起共同奋斗,白手起家,但是令人没想到的是最后还是以离婚收场,原因就是因为吴华做全职太太,脱节了,符祥以公司500人的利益为考虑,宁愿离婚,也不愿意她插手公司的事情。

  这一对共患难的中年夫妻最终以这样的结局告终,算是遗憾,不过新的剧情中令笔者感到更为诧异的却是另一对中年夫妻更为悲哀,那就是唐薇和陈涛这一对。两人在年轻的时候也是非常的恩爱,但是两人却要离婚,而且两人之间理智和冷漠到令人心寒。

image.png

  符祥和吴华起码还有感情波动,符祥虽然更为看重自己的事业,看重公司的发展,但是他还曾尝试过挽留吴华,然而唐薇和陈涛这一对却是冷漠到如同路人一般。两人之所以会如此,原因无外乎两个,其一就是两人两地长时间分居,所以才会如此。

  第二个原因按照陈涛的说法,那就是唐薇曾经在她的女儿病危的时候,依旧选择工作,把自己的孩子的性命都无视了,这是何等的狠心?正是因为这些原因,所以陈涛才执意和唐薇离婚,但令人没想到的是连女儿的抚养权,唐薇一点都没有想去争取,令人对于唐薇这个角色非常的看不懂,为何能做到如此狠心。

image.png

  虽然说唐薇后来对叶芯说出了自己是为了给农民工争取300万的工资,如果当时她不去争取,那么老板就会转移资产,所以她选择了农民工的血汗钱,没有选择自己的女儿。这一点算勉强解释过去,但只能说是勉强,毕竟遇到这样的事情,完全可以找人代替自己。令人搞不懂的是离婚了,为什么连女儿的抚养权都不争取?

  关于这一点,笔者看了弹幕,大多人是认为唐薇是害怕自己没办法照顾好女儿,让陈涛照顾女儿更适合。如果说是因为这个原因可以理解,但不能原谅,要知道陈涛说他的女儿说了一句话,那就是有唐薇这个母亲不如没有,就算离婚了,难道她真的忍心让自己的女儿恨自己?让自己的女儿缺失母爱?相信没有一个母亲能做得到。

image.png

  关于她如此心狠,笔者认为还有一个残酷的原因,那就是方便她再组建家庭。从她的言行举止能知道,她是一个有自己生活的人,说白了没有孩子,她可以生活的很自在,没有负累,这就是背后最残酷的真相。

  陈涛和唐薇是有感情基础的,但两人两地分居,感情破裂,事实上这是很多如今的中年夫妻之间的矛盾,因为工作,为了家庭,不得不分开,或者是一天到晚,相处的时间极短,感情破裂是迟早的事情,但这种情况既无奈又可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