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心想事成》主演是谁?毛晓彤张俪演姐妹
2022-09-30 16:00:28

  近日,毛晓彤和张俪所主演的电视剧《心想事成》定档的消息在传出之后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心想事成》这部作品聚焦于北京胡同,讲述的是北京青年的奋斗人生。在市场上各大影视题材泛滥的时候,这种专门聚焦于某个城市某一类群体的作品看起来会比较小众,但实际上在播出之后的反响往往都很不错。

  因为这种只聚焦于某一个小群体的作品,在展现这个群体的生活史会更加的细致。这种全方位的呈现方式给那些想要了解这类人的观众一个很好的机会,让他们可以通过这部作品去看一看这些青年们的生活。《心想事成》这部作品能够受到大众关注有两个原因,第1个是主演,第2个则是剧情。

image.png

  其实从这部作品的内容上来讲,大致可以将其概括为几个关键字,北京胡同,北京青年,奋斗人生。光看这部作品的内容关键词,或许大家会觉得有点平平无奇,但实际上它受到大家关注,就是因为此前它的姐妹篇《空镜子》也是以这些内容关键词为主,但是最后拍出来的作品却很受大家的喜欢。这部作品在最开始被推出的时候,制片人就打出了《空镜子》姊妹篇这样的标签。

  《空镜子》这部作品是在2001年推出的,当时这部作品的主演是陶虹和牛莉。整部作品也是聚焦于北京胡同里的北京青年,在这部作品播出之后,由于内容呈现非常真实,京味很足,所以评分和热度都相当不错。因此在网友们看到《空镜子》的姐妹篇《心想事成》将定档之后就对它的内容格外期待。因为像这类作品的内容看似简单,但是由于其呈现方式非常接地气,所以很受那种追求真实的观众的喜欢。

  这部作品所聚焦的北京胡同,原来是将时间段放到2015年左右的,但是现在为了让观众在看的时候,更加有真切感,就将背景拉到了现在。所以对于北京人来说,在看这部作品的时候会觉得很熟悉,而对于其他地方的观众来讲,可以通过这部作品去看一看现在的北京胡同。这部作品的主演是毛晓彤和张俪,两人在剧里面两人出演的是姐妹花。

image.png

  毛晓彤和张俪两个人都算得上是老演员了,特别是毛晓彤近几年的发展还是不错,接连几部作品之中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张俪也虽说知名角色较少,但是个人的演技还是过关的。在这部作品里张俪的搭档是李泽峰。看过《三十而已》的对李泽峰肯定是不陌生的,而他也算是靠《三十而已》里李幻山这个角色真正火起来的。如今在这部剧他又和毛晓彤见面了,可以说是再续《三十而已》的剧组情。

  在这部作品里,毛晓彤的官配是由王子异出演的。作为新人演员,王子异个人的演技虽和毛晓彤有所差距,但是好在人气和颜值都比较给力。两位拍摄的海报再放出之后,给人的感觉还是非常赏心悦目的。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也开始期待这部作品的播出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