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唐朝诡事录》甘棠驿案件结局了吗 真相是什么
2022-09-30 16:16:34

  《唐朝诡事录》正在热播中,在长安红茶结束之后的第二个故事就是甘棠驿案件,不过在凶手抓住后还有很多谜题没有解开,所以这件案子应该是还没有彻底结束,那么它的真相到底是什么?

  《唐朝诡事录》甘棠驿案件

image.png

  甘棠驿案子肯定还没结束,毕竟还有谜题尚未解开,官方自己cue的问题还没说。凶手捉到了,但是凶手怎么杀的人为什么杀人都没有讲,然后就早早结束了,是为了后边来做铺垫?

  而且好像这个凶手抓的太简单了,人家根本没有跑是等着被抓的。如果这个故事已经结束了,那么这个故事简直是太弱了,根本就没法撑起一个单元呀,如果后面没有伏笔反转,完全是废笔墨。

  卢凌风原是四品金吾卫中郎将,督京城六街铺巡警,职权很大,但后来却因为长安红茶案得罪了太子,被罢官逐出了京城,一下子不知道该身往何处去。而此时的苏无名,虽说因为不识趣得罪了公主被外放,却由原先的八品长安县尉,升任了南州的六品司马,所以当他在赴任的途中遇上卢凌风后,便好意相邀卢凌风跟着自己,暂时先给他个私人参军当着。

  卢凌风最初肯定是不情愿的,可又架不住实在没地方可去,于是只能选择走一步看一步,后来便勉强应允了。接着两人在途经甘棠驿站时,为了暂避风雨不得不落脚于此,从而开了《甘棠驿怪谈》这个新的篇章。

  甘棠驿已经荒废了三年之久,里面只住着一个所谓的驿卒,人家也曾阻止过卢凌风和苏无名入住,可卢凌风就是不听,于是后来便陷入了新的危局当中。此篇章实属诡异恐怖,处处透着股令人压抑的气息,不仅有巨蛇现身,差点把卢凌风给生吞,就连驿卒都不是一般人。

  后来苏无名带来当地的衙役,欲将那帮为非作歹的官兵拿下,却发现驿站里早已不见了他们的踪影,接着居然看到驿卒在烧火做饭,而蒸笼里就放着官兵们的脑袋。

  神秘的驿卒,前后三波官差,外加裴喜君主仆,在这所荒废的驿站里,可谓上演了一出步步惊心的大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