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宋少年志2》开拍在即,韦衙内却换人演了
2022-09-30 16:44:37

  《大宋少年志2》开拍在即,该剧讲述了庆历年间,看似繁华稳定的北宋,实则充满了种种不为人知的波涛汹涌。精彩的剧情让第一部备受好评,第二部韦衙内却换人演了。

  总得来说,周遭几个割据的势力,一直都在对北宋虎视眈眈,并且还纷纷在开封城内安插了不少的眼线。

  北宋当然不想一直受他人钳制,所以也成立了相应的组织去反抗这些人的入侵。

  于是乎,秘阁第七斋由此应运而生。

  第七斋里,有着六位百里挑一的青年才俊。

图片.png

  分别是,诡诈聪慧的元仲辛、美貌机敏的赵简、从不杀生的小景、绝不说谎的王宽、不爱交流的薛映、喜欢美女的韦衙内。

  第一部当中,主要是对这六位进行大致的介绍,以及展现了他们彼此之间磨合的艰辛历程。

  第一部结尾,恰好停留在赵简神秘失踪,得知真相后的元仲辛带领其余五人誓要将赵简救回。

  因此不难推测在第二部当中,第七斋的主线任务应该会是解救赵简。

  2:主演阵容

  第一部由伊峥、王飞、彭学军、罗志刚等人联合执导。

  但在主演阵容官宣时,伊峥却表示因档期原因,他无法参与《大宋少年志2》的制作。

  因为这部剧的导演原本就比较多的缘故,所以伊峥不参与,其实对观众来说也没有太大的影响。

  只不过令观众万万没想到的是,随着伊峥的缺席,韦衙内的扮演者也缺席了。

  众所周知,在《大宋少年志》中,张新成饰演元仲辛,周雨彤饰演赵简,王佑硕饰演王宽,苏晓彤饰演裴景,郑伟饰演薛映,禾浩辰饰演韦衙内。

  可在《大宋少年志2》官宣主演阵容时,有眼尖的网友发现韦衙内的扮演者禾浩辰从大名单上消失了,前来顶替他的人是一个新人演员,叫作付伟伦。

  显而易见,该剧终究是难逃国产剧的换人定理。

  韦衙内人选引起热议的原因不外乎有两点。

  其一,观众们苦换人久矣。

  业界有名的大IP,例如《盗墓笔记》等。

图片.png

  基本上可以说成是拍一部就换一次人,除了个别角色会连拍个一两部之外,其余的角色都是拍一部就走。

  长此以往,严重影响了大家的看剧体验。

  所以这次《大宋少年志2》韦衙内换人的消息一经放出,便引起了观众热议。

  其二,观众害怕换人就不好看了。

  如果把韦衙内换成一个各方面实力都在线的演员,估计也不会引起这么大的热议。

  但问题是换上来的这个演员有些眼生,演技上难有保障。

  而且韦衙内这个角色在剧中是搞笑担当,戏份不多但很重要,突然间换了个人去演,效果不一定赶得上从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