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请君》黑圣女弃暗投明?帮陆炎对付诛戎
2022-09-30 16:51:22

  电视剧《请君》正在热播中,黑圣女弃暗投明,帮陆炎对付诛戎,诛戎将会彻底走向失败,多行不义必自毙,诛戎做了这么多坏事,也该受到惩罚了。

  云羲当初想要让族人学习人类的生活方式,其实云羲更想要与人类和平相处,两人的观点不一致,所以诛戎接受不了云羲的所作所为,最后更是迷惑身边的随从,让他们给圣女云羲下毒,这样自己就少了一个竞争对手,他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为所欲为,此时的陆炎找到了诛戎,他因为体内有云羲的元丹,所以重创了诛戎,在陆炎的认知中,诛戎可能在三千年前已经死了,但是在三千年后,诛戎也重新化形。

  诛戎不知道云羲的存在,但是却知道陆炎一直都存在,所以这些年也一直都在靠着卑劣的手段恢复自身能力,为了快速增长灵力,诛戎利用身边人,让他们用灵虫去吸取同类的灵力,这样自己就可以快速恢复功力,他此举的目的就是为了早日统治灵族,将人类赶尽杀绝,诛戎的想法和做法,相较于三千年前更加过分了,现在因为失踪的灵族比较多,陆炎已经开始注意到了这件事情。

图片.png

  陆炎为了帮助找回这些失踪人口,不惜牺牲自己,他是一个有大爱的人,原本陆炎也想与于登登长相厮守,但是现在陆炎用自己的一条命,换来了上百条性命的重生,他觉得这样也值得了,看到这里真是对诛戎很无语,陆炎都被欺负的没有了性命,还不知道这一切事情都是诛戎所做,不过幸运的是,能够帮助陆炎对付诛戎的人,也终于出现了,还真是一物降一物

  诛戎一直都很相信黑圣女,因为她是云羲身体中的一部分,这两人可以相互感应,在诛戎的事业版图中,黑圣女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但是黑圣女一直都在被诛戎利用,黑圣女虽然性格比较偏执,但毕竟是云羲身体中的一部分,最后黑圣女也没有办法认同诛戎的做法,最后选择了与于登登站在一起,她的觉醒,也意味着诛戎将会彻底走向失败,多行不义必自毙。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