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请君》于登登到底是云羲的转世,还是云羲本人?
2022-09-28 17:12:33

  《请君》讲述了千年将军陆炎和灵族圣女云羲跨越千年的爱情故事,很多观众都想知道于登登到底是云羲的转世,还是云羲本人?现在于登登的身世也终于揭晓了,她就是如假包换的灵族圣女云羲。

  在剧中,于登登父亲失踪,于登登打算去莺都寻找父亲,而陆炎也在暗中保护于登登,也是为了寻找千年真题的下半卷,找到方法确认于登登的身份,确认她是否真的是云羲。

  陆炎找到了千年真题的下半卷,找到上面的秘术,来试探于登登是否真的是云羲,陆炎调取于登登的记忆,看来了云羲灰飞烟灭后,化形重生的记忆。

图片.png

  当年陆炎被灵族一箭穿心,云羲剖丹救陆炎,最后灰飞烟灭,灵识消散,陆炎为了复活云羲,用上古秘法封印自己,让云羲重聚灵识,三千年后,然而云羲的一片灵羽幻化成了小女孩,刚好被路过的于家夫妇收养。

  所以说,于登登真的是当年的灵族圣女云羲。陆炎看见云羲化形重生的画面,才确认了于登登真的是云羲,陆炎发誓这一世一定要保护要云羲,不再让她受到任何伤害。

  灵女现世,必然引来灵族的觊觎,肯定对于登登虎视眈眈,都想要灵女的元丹。陆炎和云羲注定再次面临生死别离。

图片.png

  总而言之,如今真相大白,于登登就是灵族圣女云羲,并非云羲转世,而真正的于登登早就夭折,云羲化形重生,幻化成小女孩,被于家夫妇收养,陆炎终于确认了于登登的身份,失而复得的心情真的是喜极而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